被過度消耗的身體


彷彿每到了期末,我的身體就是處於被過度消耗的情況,尤其是到了要考試,要交作業的時候,我都是屬於那種被過度消耗的那一個,今天也不例外了


今天上彈性力學,教授很突然的把考題拿給我們,說最晚明天要交,我看了一下,明天,我明天中午的火車,勢必得在今天把題目解決了,而且,我的習慣是自己去想辦法,自己找書解答,或是問會的人,就是不想等待答案,也許是這種習慣吧,讓我對於等待答案的人很不爽,連帶的今天的班會,我終於發飆了


因為上學期的事情,讓我對班上的一個人很感冒,當然我一直都是屬於那種他不犯我,我定不會發飆的那一種,不過今天他白目的惹到我了,因為要選下學期的班代,他第一句話說:要不要有女性保障名額。我一聽就火氣全來了,二話不說的拋出一句話:你敢試看看。當下,知道的人都笑了,而白目的人只得摸著鼻子繼續主持下去


結束班會之後,我回到實驗室,開始哀怨的解答,拜託了鴨子幫我推導第一題,他只教我過程,其他的還是得靠自己去推導,好不容易在快中午的時候把第一題的答案解出來了,也把他用軟體打字打好,然後弄成word檔案,快兩點的時候出去買午餐,遇見了學妹婉如,他跟我說大概在哪裡有一題的算法,回來之後,開始吃我的午餐,配著海賊王卡通,然後放空自己


吃飽了之後,志豪也跟我說第四題大概在哪裡有相似的,我就開始拿著一張紙按照解法,一步一步的解下來,還沒解完就連忙的去上課,運氣很好的有人懂第二題的解法,麻煩他教了一下之後,我下課回到實驗室,把第四題得解法一樣用軟體打字,然後放到word上面,之後我就停頓了,因為完全沒有解答的想法出現了,唉唉,真慘


晚上又繼續把第四題有爭議的地方重新驗算一次,然後又修改答案,等到確定了,又連忙用msn把答案傳給跟自己比較要好的幾個,而我則繼續思考剩下的兩題,但是一直都沒有進展,直到快12點,志豪他們從土木系回來,才有了進度,而我也終於累垮了


發現自己已經過度的疲倦了,又加上之前因為支氣管發炎的身體還很疲倦,聲音依然是沙啞的狀態,還好已經不如上禮拜六那樣的發不出聲音來,我的聲音一直到禮拜三才好許多,我記得我星期二監考的時候,所有的學弟們都傻眼,因為我的聲音實在是難聽到極點,也還好他們很乖,沒讓我必須要用力講話,很貼心的一群學弟們,考完之後,小黑問我:感冒很嚴重喔。我說:是阿是阿。也因為我這一次的感冒,一個禮拜之後,實驗室也開始有人感冒了,而且我們還呈現分野,6個桌子,分成兩排,一排是黑暗,一排是病號


還好星期五就會回家了,終於可以好好的修養身體了,雖然我還是得繼續忙碌一些事情,但是可以好好休息了,不用在那麼的趕,我現在只剩下一份作業要忙碌,利用回家的時間先把文字的部份都處理好,然後回到學校之後可以開始跑分析,而且我也可以利用自己的電腦跑一下分析,然後再把結果輸出到另外一台電腦去跑,這樣我就不會那麼的累了,也許是因為我希望我這學期可以拿到獎學金吧,所以我格外的想把課程都考好,連大家都覺得不需要那樣任真的高溫變形學,我都很努力的考試,雖然成績不如我預期的好,不過卻已經是大家眼裡的怪胎了,是我太在乎嗎?不知道,也許是吧


終於,我可以回家了,吃我媽包的粽子,睡我想念的床,抱我想念的狗狗,看我想念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