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真的要在批客定居了


對奇摩的態度越來越不爽了,先是把我的帳號密碼關閉,現在又不肯讓我恢復,還要我簽切結書,一怒之下我就把對他們說如果我這邊今天因為你們的原因而有很多的問題產生的話,那就請你們負起全部的責任,還好我老早就有把我的網誌搬過來這裡了,只是這邊一直找不到我喜歡的風格,感覺就是很怒,但是總比奇摩好多了,無名就讓他荒廢吧,真他媽媽的該死


論文的進度也有40頁,今天要跟老師討論的時候,我好像把大家都嚇到了,因為我寫了不少,不過我是覺得還好,要不是因為我這幾天都懶得寫,我想應該會到50頁吧,這樣下去,嗯嗯,我應該可以去環島吧,開始計畫一下好了,越來越想環島了,我想要去看看東部的海邊,我想去看,好想喔


論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