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偽校友


今天因為琬雯要來學校考試,怕他當天過來會很麻煩,所以就前一天先把他偷渡進來寢室,然後今天早上再跟他一起外出去考試,不過昨晚跟嘴砲聊天聊得太久了,有點累就是了,早上起床之後,跟琬雯外出去吃早餐,然後又在電機館聊天,等待考試時間的到來,他們考的人真的好多喔,還好我是機械的,所以會想念的人真的不多,哈哈,我選對科系了,再度慶幸,把手錶拿給琬雯之後,跟他說考完之後打電話給我,我會回來接他,然後再去吃東西


之後我跟小柳碰面,因為今天我們要逛園遊會,哈哈,今天算是校慶吧,只要是校友,就會有免費的100塊錢喔,我用了色胚的名字去拿了100塊禮卷,我們又把媽媽也找出來了,就這樣,三個女生開始逛起校園了,很悠閒地感覺,其實也不知道要吃啥,因為我早上吃了一個總匯,肚子真的還很飽,而且是超飽的,不過還是買了一個養生手捲,媽媽買了一個米糕,一包水果,小柳買了一盒滷味,就這樣我們三個跑去會場裡面吃東西,一咬下去我的養生手卷,我差點哭了,因為裡面有我最不喜歡的甜椒,嗚嗚,好可怕喔,但是我還是乖乖的把他吃完,雖然有甜椒,但是還是不錯拉,因為很健康,我還是不想吃外面的米糕,不知道為啥,我就是不喜歡吃外面的米糕,也看了表演,之後我們就離開了會場,又開始逛起大街了,時間也差不多了,琬雯打了電話給我,於是我就先跟媽媽還有小柳說我去接一下朋友,待會回來


四個女生也不知道要做啥,逛大街也不知道要買些什麼,有遇到pt跟他女友,我跟媽媽說我有看到他,媽媽一直說想看,我就在人群中找了一下,看見之後就跟媽媽說,媽媽還跑去跟他聊天,我是真的不行,連打招呼都不行,哈哈,夠慘吧,不想講他的背後話了,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熱,所以我們就回到系館,本來是要去三樓聊天的,但是又怕老師會進來,所以就轉移陣地到b1去,反正我一定會有鑰匙的阿,在那邊聊天,還蠻開心的,不過我們應該是在打發時間,因為今天也是系上校友回娘家的時間,我們在等待那個時間,講白一點就是想去吃好料,不過系上卻沒有準備,嗚嗚,好慘喔,後來在門口簽到,還幫系辦充人頭,哈哈,拍了好笑的照片,明明就還不是校友,卻在那邊拍照,而且我又很常跑系辦,拿了紀念品,感覺很不錯,媽媽就打電話給阿公,叫他問問實驗室有誰,叫他們下來簽名拿紀念品,我們在幫系辦做業績呢,林小姐推薦我們去買牛肉麵,聽說好吃,所以我們四個為了把園遊卷都用光,就跑去買了兩碗牛肉麵,還有一碗關東煮,這樣的東西真的很夠我們四個人吃,當然還有一包蝦餅,回來之後又去幫主任充當人頭,聽完之後就跑去樓下吃東西順便聊天囉


後來媽媽用阿公的名義幫我拿了杯子,好棒喔,這樣我就可以喝茶囉,太棒了,謝謝媽媽,今天我當了一整天的偽校友,第一次在中央參園遊會,還不錯玩,不過賣得東西都差不多,也不知道要吃啥就是了,但是牛肉麵真的好吃,大推,不會太鹹,又很有味道,而且麵條又不會太爛,真的很好吃,但是因為陪琬雯,我連續兩天都沒去運動,如果逛園遊會算是運動的話,那就好了,送琬雯去搭車之後,我就跑去樓下用健身器材,但是我發現我的頭會很不舒服,所以只好回來寢室,把寢室整理了一下之後,拿出我的瑜伽墊子,做起瑜伽了,算是我這兩天唯一的運動,還好今天吃得也不多,所以應該可以繼續看見我的辛蒂小姐吧,今天,我是偽校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