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帶給別人溫暖?


今天因為去聽穎駿學長的資格考,所以很早就進來系館了,因為他是第一場,不過我沒有完全聽完,因為到最後我因為肚子不舒服,就先離開了,果然是拉肚子了,大概是吃壞了肚子吧,所以午餐我就只有吃一些青菜,而且我有乖乖的過水,把油膩的都去掉,讓自己的身體不要在承受過多的不舒服以及油膩,順便安慰自己,這樣可以減肥,但是我知道,這是騙人的拉,嗚嗚,好不舒服喔,到現在我其實還有一些想拉肚子的感覺,晚上要當紀錄,所以我還是乖乖的不要亂吃好了


下午跟穎駿學長聊天,講了一些我早上看的感覺,也聊到其他的事情,講到他的髮型,之前的爆爆頭,我超喜歡他笑他之前的爆爆頭的,而且還跟他說過要剪掉的話,一定得跟我說,我要拍照,但是後來他還是偷偷跑去減掉了,嗚嗚,沒拍到拉,唉唉,扼腕阿,跟他聊到他的髮型,我說看到他的樣子,我該注意我自己的髮型了,千萬不能讓他暴走,不然就枉費了我現在的髮型囉


後來他說每一次跟我聊天,都會的到很多誇獎,心理面都會覺得很暖,很舒服,我才發現原來我的用處還不小喔,我會帶給別人溫暖嗎?我也不知道,我知道我很會捅嘴砲刀,這一點我很確定拉,也許現在的我會去讚美對方,因為我覺得有適度的讚每對方,是一建好是,所以可以去讚美的時候,我真的會去讚美,多一些讚美,少一些謾罵吧


跟他聊到外表,他問我哪裡有皮膚科,我幫他在ptt找了一家,問他怎麼了,他說被水母咬到,我差點大笑,我跟他說他也太會忍耐了吧,要是我,一定會跑去看醫生的,因為我的名言就是:都沒身材了,不能再沒有好皮膚跟外在,結果他回我:看起來還蠻有料的,我真的就不知道該怎麼回他了,我是一個說臉蛋也沒臉蛋的人阿,穎駿學長說:但是你帶給別人溫暖,這是很多人辦不到的。也許我真的可以帶給別人溫暖吧,這是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了,帶給身邊的人溫暖,這樣的我,也漸漸的發光吧,學著打扮,學著讓自己變美,我希望每一次見到他,我都會有變美的地方,每一次見到嘴砲先生,我都會變得更美,然後把他勾阿勾的,勾來身邊


原來我會帶給別人溫暖,聽見這個,自己也很高興,因為可以帶給別人溫暖,我當然高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