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買書了


一堆書都還沒看,我今天又買書了,買了一本之前就還蠻想看的書,不想用借的,而是想要完全擁有,所以我又從這個月可以使用的額度內挪出來當作買書的費用了,一個月一本書,應該還不會太過分吧,可是要有時間唸完它拉,不然買都是白買的,星期日不加班,找各有陽光的地方好好的把書看完吧,也許就去圖書館看看書吧,看完書之後再去走走,記得要去買雙運動鞋,記得要去買要買的東西,這裡拜可忙碌的呢


最近因為幫忙某一個案子,結果我很常去以前很習慣的樓層,我好仔細的看了看這個樓層,我完全沒印象了,我的座位換成了一個部門裡面很和藹的大哥,而他的位置則換成了一個我不認識的人,我好想好想跟他說:起來,這不是你的位置,這是他的位置,可是我不能開口,因為那都過去了,因為那都已經不存在了,我不可以一直停留在過去,我要往前看,這樣我才會成長的阿,可是我好想好想...........


我努力的往前看,我不敢停下腳步,因為我知道如果要在這個地方闖出一片天空來,我就必需要比別人更加努力,我不能只有現在的情況,我要努力,即使要我付出更多的代價,我都會付出的,我努力的練習聽力,我有空就聽英文,我要把聽力練習的更好,我要更加倍的努力,我已經有一些地方不能去了,所以我要把握每一個機會,馬來西亞這個機會我一定要拿到,因為這是我的一個跳板,我記得我以前的目標,我要把這裡當作跳板,我不要把這裡當作是終點,所以我要走的比誰都要快,我的基礎要打的比誰都要穩定,我手中的資料要好好的把他弄熟


然後我要鼓起更大的勇氣,我不只是在島內出走,我的足跡要擴張到世界去,我要看的更遠,背起包包而已,我可以的,不是嗎?只有走出去了,我才可以看的更多,也只有這樣,我才會看的更廣,我的路不能變窄,我要走的更寬廣,我的心也要更寬廣,我不要我的天空永遠都只有看得見的那一小片,我渴望壯遊,如果我沒辦法壯遊,那好歹我也可以短期拋開一切的去走走吧,不計畫行程,我只計畫要去的地點,我只計畫要住的地方,然後帶著我要的資料,就這樣出走


我渴望可以去壯遊,去看看這世界,如果以後我有小孩,我一定會鼓勵他們,人的一生一定要有一次的壯遊,只要肯去實現這個夢想,我不在乎你的成績,我不在乎你是否會因此耽誤學業,我只要你去好好的看看這世界,去擴展你的人生觀,去開闊你的世界觀,即便你有可能是女孩,我也一樣鼓勵你,我不要你跟現在的我一樣後悔,我無法走的太遠,因為我必需要顧及爸媽的心情,所以我無法去壯遊,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去走遍大陸,去徹底的流浪一次,找尋我真的想要找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