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不到的時間,變化很大


回家兩天,與以前的同事碰面,吃了一頓飯,然後聽了好多事情,以前要離開的時候,rita跟miranda還算是兩個很乖巧的小妹妹阿,怎這一次我聽見的都是那些呢,以前小黃反而是讓大家講話的,但是現在卻反過來了,小黃在我離開的這段時間已經快要可以獨當一面了,但是相對的那兩位妹妹卻毫無長進,反而是退步了不少,兩年的時間有變化的那麼大嗎?前公司也發生了不少的事情,一些我熟悉的人已經離開了,一些我熟悉的人都變化了,小楊跟旭志都將要做爸爸了,而我卻還在這裡唸書,玉婷跟阿強依然在一起,文堯離開了公司換了另外一個工作了,他是前公司的奇杷,因為他待了好多年,待到都讓人替他惋惜,貴叔他們依然在公司,不過聽說營運漸漸的不好了,王董離職了,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兩年的變化真的很大


新來了一個生管助理,聽他們在講,感覺品行似乎不是很好,所以miranda跟他太過接近了,漸漸的變得也不是那麼的好,講話也背影想到,行為舉止也是,這樣的他,一但那位不想再與她在一起了,我相信他會很為難的,因為他已經失去原本這一票的朋友了,怎麼我又在一次的看見了pt當初的行為了呢?唉唉,我沒有立場可以說話,也不該再說些什麼了吧,所以我靜默而聽著,對那邊的記憶又更加薄弱了,不知道該怎麼說,那種熟悉感越來越不見了,想回去看看大家,但是卻總是不知道該怎麼說。rita也是,本以為他會在經過這兩年的時間有所長進的,但是感覺上似乎是沒有了,從旭志那邊又換回到阿肥那邊,卻不知道這對他來說才是好的,也許很少有女生會像我跟kelly一樣,喜歡去現場動手,喜歡去改裝東西,喜歡把手弄的髒兮兮的,不過我是不喜歡把手弄的髒兮兮的拉,但我喜歡動手改東西就是了,改完之後我一定會去把手洗的很乾淨,這是我的習慣,我不喜歡手髒髒的,不過以前的我比較無所謂,因為那時候不愛漂亮,但是現在不行喔,我手尚可是有漂亮的指甲油呢


聽他們講了好久,發現阿肥都沒變,依然是我認識的那一個,不過他們都說他收斂了,但是卻有一種熟悉感出現,那兩個不會想的妹妹,我也無能為力,因為我現在才比較會想,我的經驗對他們來說不見得受用,但是我依然希望他們會想,中午的菜餚很美味,彰化的天氣真的很好,但是知道的事情卻讓我心情一點都不美麗起來,彰化的陽光被擋在餐廳門外,我聽著他們講的那些我曾經熟悉的人,聽說有人要結婚了,但是他與女友交往的時間長達四年,這個時間點讓很玉婷很不以為然,因為他覺得他被裝孝帷了,既然有個交往中的女友了,那又為何要大家幫他介紹女友呢?我也很不以為然,因為我也曾經這樣被他要求過,不過在我離開之後,連msn都封鎖他了,而他卻曾經跟認識我的人拿我的手機,這讓我火大了許久,對我來說,我不想亂給別人我的手機,既然我都不願意給了,那就不要去騷擾我的朋友


玉婷見到我的時候驚呼我的變化,就跟老爸老媽看到我的時候的驚呼一樣,kelly也說我變漂亮了,我的變化也大,前公司的變化也大,這兩年的時間把每一個人都轉變了,而我依然這樣的走著,一個人,身邊有著好多好多的朋友、家人陪伴,我就這樣的走著,從一個上班族轉變為學生,過了兩年的學生生活之後,我又將要轉變為上班族,開始讓自己學著打扮,知道怎麼穿衣服對自己是好的,漸漸的我變得很多,每一次回家都讓爸媽驚呼我的轉變,希望有一天會有一個人看見我的內在,而希望那個每一次都要我淑女一點的笨蛋會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