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大家都平安無事


昨天四川大地震,本來我只是想說看看新聞就好,因為我身邊沒有誰待在四川或是去那邊旅遊,但是下午阿曼這位阿姐跟我說k叔叔的家人在四川,這下子可非等閒了,雖然沒見過k叔叔,但是對於他我可是不陌生呢,在下午的時候,k叔叔的家人完全聯絡不上,而k叔叔整個人一定很慌,我只能請阿曼幫我跟k叔叔說不要擔心,他爸媽不會有事情的,可是這些對他來說其實不如知道自己爸媽平安沒事來的重要。今天早上開了電腦,看了阿曼的城邦,得知已經聯絡上k叔叔的家人,也確定他們都平安無事,除了高齡92歲的老奶奶受到了驚嚇之外,其他的都還好,多謝菩薩保佑,讓k叔叔一家人都平安無事


想起了921的那一晚,我才剛寫完作業,然後正要入睡的時候,一陣強烈的地震傳來,把我床邊的花瓶給震落地面,我還來不及反應,我哥就猛敲我的房門,要我快點離開屋子,那一晚我與爸媽還有我哥連忙離開屋子,然後跑到附近的空地,看著面前的大樓,餘震傳來,只見到大樓在我面前搖晃,而媽緊抓住我的手,在那一瞬間我突然害怕了起來,怕失去親人。天亮了,才知道原來是在南投發生了大地震,一些家住在南投的二專同學都連忙趕回家去,電視台播出埔里的災情,拉扯著整個台灣人的心,卻沒有拉扯著政治人物的心,他們依然想著他們的權益


上禮拜的緬甸風災,這也許是一場天災,但是後面的卻是人禍,緊接而來的傳染病,還有其他的,對於那塊土地上面的人們來說,該怎麼去熬過呢?軍政府的拒絕,國際社會的無能為力,受苦的都是那些好不容易才從風災肆虐下存活下來的人們,這塊土地上面的人們本應該快樂的生活著阿,那條生命之河本來應該要帶給他們豐富的物產,但是現在卻變成了死亡之河,沒有生命之水的流動,只有人們已經過往的身體在飄著,中國人所講的入土為安,在這裡卻變成了奢求,而簡單的一頓飽食,卻也成為了一種渴望與奢求


願大家都平安無事,願大家都可以安然的度過這一次的災難,願K叔叔那92歲高齡的老奶奶快點恢復進康,也願所有的苦痛都早些遠離


大 悲 咒 經 文 :

南無喝囉怛那哆囉夜耶.南無阿唎耶,婆盧羯帝爍缽囉耶.菩提薩埵婆耶.

摩訶薩埵婆耶.摩訶迦盧尼迦耶.唵,薩皤囉罰曳.數怛那怛寫.南無

悉吉慄埵伊蒙阿唎耶.婆盧吉帝室佛囉愣馱婆.南無那囉謹墀.醯利摩訶

皤哆沙咩.

薩婆阿他豆輸朋,阿逝孕,薩婆薩哆那摩婆薩哆,那摩婆伽,摩罰特豆.

怛姪他.唵,阿婆盧醯.盧迦帝.迦羅帝.夷醯唎.摩訶菩提薩埵,

薩婆薩婆.摩囉摩囉,摩醯摩醯唎馱孕.俱盧俱盧羯蒙.度盧度盧罰闍耶帝.

摩訶罰闍耶帝.陀囉陀囉.地唎尼.室佛囉耶.

,遮囉遮囉.摩麼罰摩囉.穆帝隸.伊醯伊醯.室那室那.阿囉參佛囉舍利.

罰沙罰參.佛囉舍耶.呼嚧呼嚧摩囉.呼嚧呼嚧醯利.娑囉娑囉,悉唎悉唎.

蘇嚧蘇嚧.

菩提夜菩提夜.菩馱夜菩馱夜.彌帝唎夜.那囉謹墀.地利瑟尼那.波夜摩那

.娑婆訶.悉陀夜.娑婆訶.摩訶悉陀夜.娑婆訶.悉陀喻藝.室皤囉耶.

娑婆訶.那囉謹墀.娑婆訶.摩囉那囉.娑婆訶.悉囉僧阿穆佉耶,娑婆訶.

娑婆摩訶阿悉陀夜.娑婆訶.

者吉囉阿悉陀夜.娑婆訶.波陀摩羯悉陀夜.娑婆訶.那囉謹墀皤伽囉耶.

娑婆訶.摩婆利勝羯囉夜.娑婆訶.南無喝囉怛那哆囉夜耶,南無阿唎耶.

婆嚧吉帝.爍皤囉夜.娑婆訶.唵,悉殿都.漫多囉.跋陀耶,娑婆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