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離開待了兩年的中壢了


離開中央的第一個小時,我一個人待在中壢火車站,回想起自己第一次來到中壢,好像也是這樣,一個人獨自來到中壢,很快的,我已經在這裡念完了我的碩士學歷,準備回家去幾天之後,我將要一個人待在台北獨自生活著,好像這幾年我都是這樣獨自生活著,以前待在家裡雖然有爸媽同住,但是我卻好像是獨居一樣,一個人待在三樓,一個人待在四樓,而之後我一個人來到了中壢,兩年下來我把脾氣磨得比以前好很多,但是卻還是有著我的火爆脾氣,在對於事情的認知上面,我可以為了我自己的原則堅持而對所有人發火,在處理事情上面我好像還是維持著我一貫的風格,以前在系會訓練出來的習慣性,讓我對於處理公務的速度一直都很快,不過也因為以前的很多事情,讓我在某一些事情上面很沒自信,外表改變了,但是我的內心還是有著那一個害怕被恥笑的那一個小女孩,說自己是小女孩我想大家都不會反對吧,因為對大家來說我真的個性就像小孩子一樣,這兩年我過的很開心,尤其是我碩二這一年,大家一起共度的歡笑聲,一直都在我腦海中,一直到我要離開之前的最後一個禮拜五,我都是那樣的開心笑著,以前的我不見了,那一個會帶著面具跟大家相處的我不見了,有多少次當我想起以前的我的時候,我竟然已經不會在去埋怨了,但是我知道,我還是不想回去面對他們,那些對我來說根本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其實只是像現在這樣可以開心笑著的時候


退宿之後,表示我正式畢業了,只等待我生日過後上去把我所有的東西都搬去台北之後,我就正式的成為實驗室畢業的那一方,而不在是可以跟大家一起出遊的那一方了,雖然我們有相約九月出遊,但是我多想像現在這樣他們一起去玩,不用擔心隔天是否要工作,不用擔心會不會因為工作的緣故而無法與大家一起開心的玩,我不愛拍照,但是卻喜歡把大家的笑容都放在腦海中,桌面換成了我們一起出遊的照片,這張代表的我們大家一起去玩的記憶,每一個人都笑得那麼開心,我不想忘記大家,我也不會忘記大家,因為有你們大家在,所以我才會那麼的開心,謝謝大家


給你,在一個小時前,我退了宿舍,然後搭上公車,離開了學校,準備要回我的家鄉去,而此時的你應該還在睡夢中吧,我不知道我們之間怎麼了,現在的我幾乎聯絡不上你,而我也不想在讓自己難過了,所以我放棄聯絡你的念頭,一個人背起我剩下的行李,來到了車站,等待著我要搭乘的火車,我不知道你是否還有把我當朋友看待,如果有,為何你會狠得下心不給我一個你的消息呢?有人說我昨晚寫給你的話讓他落淚,雅翔說那一段話看起來很悲傷,但是我卻只是想祝福你而已,如果你懂我裡面所要表達的意思,那麼可以給我一個你的答案嗎?再過不到一小時我就要離開有你的城市,回到我成長的地方,上公車之後傳給你的最後一個簡訊只有短短的兩個字:再見,這兩個字包含了多少的意思呢?選擇這樣的道別,我好無力,但是還是得這樣,現在的你是否還在睡夢中呢?夢中是否曾經有我的出現呢?就像你會出現我的夢中一樣,我不想寫了,因為我怕我會把我的妝弄花了,我在這裡跟你道別,我們之間就交給時間跟緣份吧,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