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還真的很久沒寫東西了,這裡都快要荒廢了


今天接到一個任務,下禮拜要下台中去出差,台中LNG廠需要支援,所以下禮拜要下台中去支援,加上這兩個禮拜公司大家都忙碌著打包,因為要搬到新的公司那邊去了,所以我們都忙碌著打包,這兩天我才把香君姐的東西都打包好之後,以為可以休息到下禮拜,沒想到接到這個任務,所以要在出發之前把自己的東西都打包好,這樣靜宜就只需要幫我拆箱就好,省了一些要麻煩他的事情了,只是頭痛的是我的冰箱裡面的食物,本來預計這些可以讓過撐到下禮拜的說,但是現在我得想辦法把他盡快的解決了


大家都說要小心喔,上海的LNG廠才剛爆完,真不知道該說他們太機車呢?還是要說他們擔心太多阿,台中LNG廠是已經開始營運了,這一次是因為要支援他們的一個任務,所以才會需要我們下去台中,不然其實是不會有問題的,但是自己還是會擔心,而且這一趟下去是需要輪班的,不知道自己的身體是不是可以,但是我還是想去,除了可以去工地看看之外,我最想去看海,他可是靠近海邊呢,所以一定要去的阿,也去看看我們的那些專業知識所運用的實務上得東西吧


想想我有好幾篇沒寫喔,親愛的220寢聚,歡樂的實驗室聚餐,開心的校園漫步,阿嬤的生日聚會,家族的新成員,有好多要寫喔,但是我卻都沒時間寫,之後應該還有台中工地的心情紀錄,算算最起碼也有六篇吧,等回來之後,我要找個時間把這些都寫寫了,然後要趁還沒去台中之前把自己的住處佈置好,還差一個箱子,然後還需要包裝紙,我打算利用紙箱做鞋櫃,然後假日如果有空,我還要去買碗盤,這是要給我自己有一頓很棒的午餐或是晚餐用的,讓自己開始過好一點的生活,一個禮拜幫自己煮一頓好吃的料理,然後拍照記錄下來,這樣會讓自己過的更好吧


每天花半個小時到45分鐘的時間跳有氧,而這兩天又加上打包,我想我的運動量超足夠的吧,忙碌打包的工作,然後準備搬新大樓,等我台中回來之後,就是開始在新大樓上班了,會有一個新的開始的,不管是工作上,或是心情上,但是我想我會懷念海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