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章吧,過年前的一篇一定要寫下來


最後一天到實驗室,今天要忙什麼呢?唉唉,老師前幾天交代下來,這一天每一個人都要報告,看我們這群在寒假這段時間弄了哪些東西出來,這下子每個人都頭痛了,因為怎麼生阿,但是還是得硬著頭皮想辦法,我們開玩笑的說,那兵爺就報網拍心得吧,因為他這段時間都在網拍,afee就報預官準備心得吧,因為他這段時間都在念預官,我就報抓電影跟日劇心得吧,因為我這段時間最擅長的就是抓東西,小一就報看日劇心得吧,因為我負責抓,他負責看,頭目則也是,不過又加上了電影,嗯嗯,我們果然都很不務正業阿。老師也說要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準備一個禮物來交換,所以我們又得想禮物要買啥,真的很麻煩呢


一早進來,當然是先忙完我要忙得事情,也把一些帳都弄好了,剩下的就是要教小一怎麼做帳,然後準備meeting要用的東西,也把所有的禮物都搬出來,還有連忙收好大家的禮物,依序的貼上號碼,每一個人的禮物都是好笑,不過最大的禮物就是家昇提供的薔薇派。在每一個人都報完自己硬著頭皮生出來的進度之後,我們把所有跟meeting有關的東西都收好,然後我先把大家的禮物都搬出來,做了籤之後,開始第一輪的抽獎,首先是頭目,然後依序下去,抽到食物的當然是二話不說的就是要捐出來,我則是抽到了afee的喇叭,運氣還不錯,第一輪的抽獎感覺大家都還蠻好玩的,最後剩下小一自己的禮物跟我前面那一個的禮物,而還沒抽的人就剩下小一跟兵爺,小一就說那他不要抽到自己的禮物,就這樣變成兵爺抽中小一的禮物


第二輪是抽實驗室準備的禮物,因為有買一些飲料,所以我們就把那些都貼上號碼,讓大家也都是每個人都會有獎品的機會,不過有好有壞就是了,這一輪就反過來抽,兵爺運氣不錯的抽到dvd光碟,小一則是抽到隨身碟,我抽中藍芽,afee則是又抽中一個喇叭,大家都笑他太厲害了,捐出來一個喇叭,又抽中一個喇叭,家昇在第一輪抽中tomas提供的糖果,第二輪則是抽中一罐汽水,整個虧本阿,頭目則是抽中小米酒,第二輪的笑點多到讓我們笑到肚子很痛,後來大家把第一輪的食物都拿出來吃,因為今天沒有準備東西,所以我們就只好吃那些囉


後來我們在聊天,在講我們要去玩的事情,要去台南玩,計畫好要去哪些地方了,家昇說該不會是古蹟之旅吧,哈哈,我說這怎麼可能阿,要也是美食之旅好不好,去高雄就交給小一帶隊囉,afee說他想去城市光廊,然後我們又排了去中山大學的西子灣,後來就整個在那邊聊這個行程,頭目也跟我們一起在聊天,又講到150公分的那本書,害我又在那邊跳腳,後來afee跟兵爺在那邊折飛機,差點射到頭目,只見頭目緩緩的拿出剪刀,我跟小一在那邊大笑,家昇也加入玩飛機的行列,在那邊講了好久,準備要射的時候,頭目回過頭來,他瞬間就把飛機藏在腦後,我們都說他是俗辣


食物也都吃完了,大家也都差不多了,後來我們就把實驗室整理了一下,也把垃圾都打包好,準備吃完午餐之後就要放假去了,不過我還是要到隔天早上才回家,因為要洗衣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