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作詞:許常德 作曲:黃品源 編曲:黃品源

繽紛的街頭 在人群裡頭 一種不能解釋的寂寞
有一股衝動 想要去問候 此時此刻你在做什麼
除夕的廣場 倒數的時刻 跨過今年希望會更多
分開那麼久 思念卻更濃 很想對你說新年快樂

你曾是我最最最難忘 最最最惆悵 人在歲月中流失多少夢 OH
曾經我也是你最知己也最依賴 青春情事不易再重來 OH
新年快樂我最好的朋友 祝福的心隨時都會有

世界那麼大 如何不牽掛 記憶是樹 它已經長大

新年早就過去了,所以不是應景歌曲,而是很單純的因為歌詞,最近老是感覺到寂寞,台北的街頭很繽紛,不管哪時候都有閃亮的霓虹燈,但是我卻總是找不到歸屬感,總有一種無法去解釋的寂寞,一種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得寂寞,已經在台北待了半年的我,依然不習慣於台北的生活,依然有著一種無法用言語去解釋的寂寞,下了班之後的我,少了在公司的笑容,開始有著我一貫的寂寞


放手一些事情之後,我開始逼自己要去走出去,把很多東西狠下心的去刪除,不在點開與其相關的對話框,然後讓自己專注在工作上,我開心嗎?在公司我是開心的,但是離開公司之後,我開始疲倦,但是我卻覺得我不夠疲倦,所以我讓自己更加疲倦,不為什麼,只因為我需要消耗自己的體力,所以爭取到下工地的機會,讓自己遠離,讓自己好好的去思考事情


頭目確定下禮拜六要出國了,而那時候的我應該是在台中港的LNG接收站吧,站在台中港的海邊,就這樣幫頭目送行吧,afee應該是在新竹山上幫他送行吧,我們也許每一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幫頭目送行,在台中的我,應該會在海邊大喊吧,不知道會不會嚇到大家,很感謝有實驗室這一票人,若非是他們還有最親愛的室友們,我想我應該會有更多的寂寞吧,因為有他們,所以我把中壢當作我的一個歸處,只是頭目的出國,小一與兵爺的畢業,我們大家的忙碌,漸漸的,我的中壢再也不會是我的一個歸處了吧,不過這樣也好,沒親自送行,就可以不會有分離,就不會有更多的難過,也不會加重我的寂寞感...............


我該開始學著堅強了,不能再跟以前一樣的依賴實驗室,只是我好想念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