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邊的一些照片上傳到相簿裡面,做個整理跟備份


昨晚開始把手邊的照片上傳到這裡,把很多有紀念價值的照片都放上來,代表的是我走過的那些記憶,很多都是跟實驗室一起去玩的記憶,每放上來一張,我就想起一次跟大家一起去玩的時候,那些記憶,那些感覺,不斷的浮現,一直迴轉著那些片段,好像昨天我們才從拉拉山回來,才從墾丁一路飆車回來,才從宜蘭回來,才講著要去哪玩,才一起去聚餐,一起散步在學校裡面一樣,很多很多的記憶又一一的浮現在腦海裡面,是該動手寫下來了吧,不然我怕我會漸漸的遺忘那些記憶,遺忘掉我與他們在一起的開心日子


墾丁高雄之旅我還有一天的記憶還沒寫完,然後拉拉山的記憶我也還沒寫,宜蘭三日遊的心得我也還沒寫下來,彰化之旅我也還放在腦海中,畢業典禮那天下午的實驗室打球,我好像也沒有寫的完整,聚餐也還沒寫,每一次回去找頭目跟小一的聚會也都沒有寫下來,好多好多喔,會不會在不寫就要遺忘了呢?我不想忘記大家,所以我要努力寫,把這一切都寫下來,讓我可以一直都去記得有這樣的感動,有這樣的一群可以讓我放心的去依賴他們,不需要擔心會被誰傷害,因為他們就是我最棒的避風港


逐漸開始在台北學著堅強,遇見小強的時候,再也不能喊afee,兵爺,小一或是頭目幫我打,我必須要選擇是自己去打他呢?還是就在那邊等待他的離開,被突然嚇到了,我在也不能去找他們訴苦,我必須要自己學著去面對,去讓自己不要做惡夢,我要學著自己去打理我自己的一切,不能跟以前一樣在工作上很精明,但是再生活上卻是要處處依賴他們幫我,我必須要讓自己努力的幫自己再生活上處理的很好,不可以在當生活笨蛋了,讓自己成長,也讓自己不要有遺憾


昨晚小笨鴨說他要學我,努力的提昇自己,原來我已經成為別人眼中可以學習的對象了,記得過年回去的時候,大家都說我變得很多,但是卻也都念我不愛打扮,我不是不愛打扮,只是因為那時候放假回去,我只是想放鬆我自己,我不想在幫自己打扮,所以我穿得很輕鬆,我穿得很簡單,讓自己可以過的很自在,但是大家依然覺得我變得很多,訝異於我的改變,變的很多,只是依然還是一個人,依然在思考著真的要一個人這樣一直走下去嗎?


有時候一個人的疲倦感會讓我想要去找一個可以依賴的肩膀,但是卻又害怕找到的那一個不是自己要的那一個,所以一直耽擱著,當然也有遇見錯誤的人,看見afee跟小笨鴨還有小一以及大家對我的擔心,我知道很多事情我不說,他們卻也看在眼裡,怕我受傷害,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跟我說,一直到我願意放開,他們才會不擔心我,而現在的我也明白很多事情,所以可以不用在那麼的擔心我了,真的,我已經明白很多事情了,所以不用擔心我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