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很喜歡的歌,但歌詞卻不適合這一篇


濱崎步有一首歌:Days,我一直都很喜歡這首歌,他的歌詞讓我想起好多,一個人待在台北,漸漸的我也變得尖銳了起來,少了那些會去體諒別人的心情,也想不起來當初那個總是喊著只要對方幸福,我就會幸福的心情了,因為要隨時把自己武裝起來,所以漸漸的失去了那些體貼別人的心,這樣的我漸漸的變得好讓人厭惡


我也知道網路其實就是一個誰都可以任意去瀏覽的地方,當然我當初沒把這些文章鎖起來也是我的認知問題,只是我那時候真的沒想到那麼多,沒想到會有因為他而來看到我的心情的人,在初聽到這消息的時候,我整個人很驚訝,因為我怎麼都沒想到會這樣,也很不自在,之後寫了那篇:不要在來了好嗎?雖說是宣洩情緒,但是沒想到也傷害到了另外一個人,我缺少了體諒的心,然後用那尖銳的刺去刺傷了對方,對方沒有錯,只是一個跟當出的我一樣會在網路上找尋著跟某人有關的消息,瘋狂的找尋著,只是為了想多瞭解對方一點,這樣的心情我經歷過,應該要更懂得去體諒才對,但是我卻選擇傷害了她


該怎麼說呢,我跟他其實都沒有錯,只是我們相識的時間點很詭異,因為一個共同喜歡的人而相識,時煎點很詭異,誰都沒有對或錯,我們只是步小心喜歡上了同一個人,也許我很嫉妒,因為我一個人待在台北,而他可以輕易的去找他,我呢,沒那勇氣,也許我很嫉妒,嫉妒著她的勇氣,我就連想見他一面的勇氣都沒有,一但錯過了,我就在也不會有勇氣了


晚上我對小笨鴨說我想見見她,不是想要宣示主權,因為我跟他誰都沒有宣是主權的權利吧,至少目前沒有,我知道,我承認在知道有她的存在的時候,我也很好奇的想知道他是誰,在三月底知道有她的存在,然後四月請了afee去打聽,之後知道了他有來我的部落格,很多時候我應該要更體諒的才對,但是我卻沒有,她現在的心情跟我之前的一樣,而我跟他的時間點其實還在重疊,因為我還是喜歡著那個他,只是我已經沒了見他的勇氣了


給你:

看見你的留言,我頓時覺得我很像惡毒的後母,其實我應該要懂你的心情的,但是我卻用著張牙舞爪的態度去面對你,我跟你都沒有錯,錯的只是我們喜歡上的人是同一個人,我不知道他有何魅力,可以讓你跟我這樣的喜歡著他,如果你還有來到我這裡,我只想跟你說:對不起,我沒有體諒你的心情,我只顧著我自己的心情,很抱歉,我傷害了你,其實撇開他,我其實很想認識你,因為我們的相識是那樣的不可思議,我從沒想過會因為這樣而認識你

如果你還會來看的話,我真的想跟你說:對不起,也很想認識你,因為我們是那樣的相同,喜歡上同一個人,我眼中的他跟你眼中的他會相同嗎?我不知道,我也想過要找你,只是我不知道你是否會想見我,見面不是要宣示主權,因為我跟他其實已經很少聯絡了,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見你,然後親自跟你說聲: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