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體溫


這兩天公司的網頁出現了一個要輸入體溫的欄位,今天要下班之前,詠華姐就拿了體溫計進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是要發給大家的,因為H1N1的緣故,所以我們得再每天十點之前把自己的體溫良好,然後要輸入再公司的網頁上面,發給了還待在公司的人每人一個體溫計,然後大家就開始測試,老大說:這下子不就廁所會很多人了嗎?我咧,老大,你可以量口溫阿,或者是腋溫好嗎?他的話惹來大家的一陣大笑,真的很搞笑


我們開始測試自己手上的體溫計,我在那邊說著:之前我曾經讓血壓計出現了error的訊息,那這一次會不會讓體溫計出現異常呢?大家都說要是這樣的話,我看你真的要去檢查一下身體了,於是大家要我量看看我的體溫,我一開始抵死不要,因為深知量出來一定會很讓大家想笑,但是最後還是量了自己的體溫,我用的是口溫量測法,大家都很期待著我的結果,終於,時間到了,把體溫計拿出來一看,我咧,33.5度,這算啥阿,身邊的人每一個都是35度以上,偏偏我的只有33.5度,這是啥世界阿


結果大家都在說:你是冷血動物吧,我說:我不是拉,但是大家還是異口同聲的說:你是..............


又讓大家想起了我之前的紀錄,我曾經因為想捐血而跑去捐血,但是卻讓捐血車的血壓計出現了error的訊息,這一件事情讓大家記憶猶新,所以大家才會那麼的期待著我今天的體溫,謝大哥也說我真的該去檢查一下身體了,靜宜也在那邊笑著我的體溫,我很不信邪的量了第二次,一樣的結果,真的很讓我無言以對,因為我的體溫真的很低,大家都說:你看,都說你是冷血動物了,你還不相信,我.............


後來講給消防組的朋友聽,他說:你的溫度也太誇張了吧,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靜宜還問詠華姐我的體溫維持在33.5度的話,那要怎麼辦呢?詠華姐說:他該去看醫生了,我:..............


每次只要跟身體有關的事情,我一定會鬧很多笑話,血壓計error之後,我又出現了33.5度的體溫,我的身體真的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