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特製餛飩蔬菜便當


上禮拜因為臨時幫忙一個案子,所以沒時間準備午餐,加上那個禮拜五要下搬的時候,跟詠華姐買了一盒餛飩還放在冰箱裡面,然後加上之後又買了一些小黃瓜以及冰箱裡面有的蔬菜,還有因為去剪髮回來順便買的豆腐,我決定要把那盒應該快要壞掉的餛飩給煮了當午餐,不然他一定會壞掉的


去剪完頭髮回來之後,我開始動手煮午餐,先把水煮開了之後,放入大把的蔬菜,目的就是川燙青菜,我現在的午餐都以蔬菜為主食,已經很少吃飯了,所以住處的剩下的米已經接近壞掉,我還在想怎麼處理他,可能會拿去丟掉吧,唉唉,可惜了那些米,不過我也不敢吃就是了,會怕怕的,放大概有半年了吧,還是不要挑戰自己的腸胃比較好。把蔬菜穿燙好之後,我又弄了一鍋水,這一次我要煮餛飩,把水煮開之後,丟下去餛飩,等到他浮起來之後,又煮了一會之後,就可以起鍋囉,之後又把豆腐也川燙了一下,放進去便當裡面,再把小黃瓜切成細絲,放在一旁,看起來就很好吃得樣子呢,很簡單的一個便當,也不用花到什麼時間,價位呢,很便宜喔


大白菜因為是加班到八點半之後去大賣場買的,正好遇到買一送一,那天的價位是11塊兩把青菜,而這個便當只用了1/2把,所以不到三塊錢,然後豆腐一大塊10元,大概只用了1/5,所以價位只有2元,另外一種青菜我忘記名字,一包大概19元,只用了1/4包,所以算5元好了,餛飩比較貴一點,大概20元,小黃瓜則是詠華姐贊助,不用錢,所以這個便當的價位總計是30塊,滿足程度則是百分之百的滿足,跟便當的價位比起來,我只花了不到半個便當的價位,所以省錢程度也是百分之百




便當全貌
124.JPG

小黃瓜切絲
125.JPG

餛飩(重點所在)
126.JPG


豆腐
1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