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舞一首圓舞曲


圓舞曲(或說華爾滋「Waltz」),係起源於奧地利阿爾卑斯山區的蘭德勒舞曲(Laendler),於18世紀末開始盛行。華爾滋節奏中第三拍緊黏著頭拍的動感特色,會讓人禁不住跟著音樂擺動飛舞。不過,剛開始流行時,由於音樂節奏所引動的想像,與當時清教徒的觀念產生摩擦,因而成了一種被歸為「不入流」的靡靡之音。只能說,人人都愛死它,但卻打死都不准自己的女兒跳華爾滋。


其實他有很多的解釋,但是我懶得找了,很久已前我也寫過圓舞曲,也是一樣希望找個伴陪我一起舞這一曲圓舞曲,不過沒成功,當然自己也一點都不想去著急,所以那時候一直都樂的輕鬆,只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從不急著舞圓舞曲到現在的心態轉變,之前不想舞著圓舞曲的原因是因為我有我自己的生活,我有著很多很貼心的好友們,所以我不想,也不著急舞著圓舞曲,一直都是這樣的心態,直到這幾次回家的時候,我才漸漸的轉變了想法,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長輩們都漸漸的年紀大了,而我也不能在這樣的任性而為了吧,所以圓舞曲又悄悄的在心裡面出現,只是這一次我依然沒有誰可以陪我舞這一首圓舞曲


身邊的最近傳來很多喜事,也有傳來一些遺憾,大阪跟他男友分手了,但是他似乎樂得很,色胚跟小柳分手了,這一對卻是有些難以去訴說,姐要嫁了,仁祥也從沙烏地傳來喜訊,bakti也回去印尼結婚了,有喜有悲的故事,不斷的交錯著,也讓我不斷的思索著要不要舞這圓舞曲?有人問過我喜歡的類型,我知道公司裡面有那樣的類型,但是卻因為某一位的關係,所以我把那一類型的當作是一個拒絕往來的類型,但是卻還是會與他有所接觸,我常常在想是不是真的要舞圓舞曲呢?


我有那麼的喜歡去讓自己的生活裡面多了另外一個人嗎?早上在看見仁祥傳來的信件的時候,我有著一絲的羨慕,但是就只有那一絲,之後我就開始忙碌自己的事情,我是不是太過堅持呢?堅持要過自己的生活,我想要找一個可以讓我很自在的生活的人,他不會干涉我,我有我自己的生活,我喜歡開心跟小一他們講電畫的時候,笑得很大聲的我,我不需要去在意別人看我的感覺,喜歡再跟朋友講電話的時候,會有一點點撒嬌的我,我喜歡每一個樣貌的我,而這樣的我,很開心


圓舞曲,誰可以陪著我舞呢?我有些孤單了,想找個人陪著我舞這一首圓舞曲,只是那個人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