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剛剛去看了朋友的網誌,看著他裡面的照片,我有著一種感覺,好像也很多東西都不見了,以前那種非他不可的感覺不見了,取代的只是快速的瀏覽過,然後沒想把照片全部看完的念頭,消失掉的那些就這樣不見了,找了另外一個的網誌,完全沒有感覺,雖然也是花費了好一番工夫去找,但是卻一點都沒有漣漪,連起風都沒有,很可笑吧


經過的時間越久,我越想不起當初的感受,就連翻閱以前的文章,我都沒有感覺,漸漸的我好像平靜的去面對了過往的那段歲月,原來時間真的有治癒的效果,以前因為覺得自己一個人很寂寞,所以在某一次回中壢的時候,我把魚帶回來了,養在魚缸裡面,靜靜的陪伴著我,今天看見小鼓問我的,讓我在當初感覺不到寂寞的到底是因為魚呢?還是因為我身邊的大家呢?漸漸的,我有了答案,是大家


一年了,我獨自一個人待在台北也一年了,這一年來我從一開始的不習慣到現在的習慣,從一個人到現在的有一缸魚陪伴著我,我知道我還是一個人,可是我卻不寂寞了,因為公司有一群同事們,他們變得像極了當初身邊的大家,照顧著我,陪伴著我,我從一開始的寂寞到現在的開心,我不在因為怕孤單而去想太多,我也不在因為害怕孤單而難過著,一年過去了,我跟中央大學的牽絆也漸漸的因為小一的畢業,而慢慢的斷了,我很慶幸的是當初的我們因為感情很好,所以我們都沒有斷了聯絡,而是固定聚會著


時間帶來的治癒能力讓我不在害怕去跨出任何一不,跟afee鬥嘴的時候,也被他念著該幫自己找個桃花了,我笑得尷尬,不是不找,也不是放不開他,更不是忘不掉,而是沒那動力,圓舞曲,我想舞,也許是單人的圓舞曲,也許是雙人的圓舞曲,單人也許孤單,但是不見得不好,雙人也許幸福,但是不見得好阿,所以該怎麼舞呢?我需要時間好好去思考著


我喜歡聽見幸福的結果,但是不一定每一個人都會幸福,但是每一個人都有幸福的權利,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幸福,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幸福,呵呵,我又再說著自己認為的幸福了,我努力著讓自己開心,這就是我的幸福,在下午煩悶的上班時間喝上一杯好喝的咖啡,不一定是要煮的很好喝的咖啡,不一定是要專業的煮法,就算是一杯三合一的咖啡,我都會覺得很棒,以前被兵爺養刁對咖啡的味蕾,但是現在卻也開始覺得及溶咖啡也還不錯,不是味蕾退化了,而是少了一點點的要求,多了一點點的隨性,這樣就可以讓自己過的更好一點了,不是嗎?


打開便當的那一瞬間,我總是開心,雖然每天的菜色都是自己準備的,但是我也吃得開心,因為這是自己幫自己準備的午餐,用了多少的心思自己知道,也許不是美為,比不上外面的好吃,但是健康的菜色,卻是讓自己喜歡的地方,有時候幫自己揉點麵團,然後煮上一鍋好吃的麵,很棒的享受。買了巧拼,可以在住處練習還記得的一些瑜伽動作,我喜歡聽見每一次上課得時候,瑜伽老師稱讚自己動作可以做的很好,這是讓我每一次上課都更加努力的動力來源。喜歡幫自己的指甲抹上顏色,柔柔的,很像我現在給別人的感覺,有時候在外表上搞怪一下,有時候幫自己打扮一下,固定的跟小一他們聚會,我其實很開心,所以小鼓,不用擔心我了喔,我已經可以獨立了,我也學會照顧自己了,這是你一直都很放心不下的地方對吧,我真的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