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生日


上禮拜六是自己的生日,那天我怎麼過呢?其實那天很累,因為早上找房子,下午參家仁祥的婚禮,穿著高跟鞋一整天,下午又去拿蛋糕,然後晚上幫自己慶生,我的生日過的還蠻特別的。送給自己的第一份禮物最特別,那就是在星期五晚上過了十二點之後,我送給自己的第一份禮物就是:把自己的額頭撞腫一個包,很痛,腫到今天還有一點點腫,可見力道有多大了,第二份禮物則是買了一個蛋糕給自己,幫自己過了一個有點孤單卻又有一點點特別的生日,一個人的生日,過的很特別,一個人的生日,過的有一點點的孤單,點了蠟燭,然後許願,吹熄了蠟燭,切了蛋糕,我一個人過生日


說也好笑,一直計畫著要幫自己買一個生日蛋糕,但是卻不知道要買啥,原本還想說自己弄一個,但是最後卻因為湊團購,買了一個芒果波士頓蛋糕,然後在生日當天跟店家凹說可以拿蛋糕嗎?店家原本不答應,但是我使出了苦肉計,結果店家還是答應了,於是我就順利的預約了我的生日蛋糕,很搞笑吧

我的生日蛋糕
82.JPG

年紀是問號,因為不想提醒自己已經幾歲了,但是卻也知道自己已經幾歲了,唉唉,老囉

81.JPG

已經切了的蛋糕,其實我的照片都是在切了之後才想到要拍
80.JPG


很不錯吃得蛋糕
79.JPG


有朋友問我怎麼不找人陪我一起過呢?其實我本來就希望自己今年的生日可以自己一個人安安靜靜的過,幫自己買一個簡單的蛋糕,然後一個人幫自己過一次生日,許願,吹蠟燭,安安靜靜的享受著片刻的寧靜,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過。許了今年的願望,依然是希望身邊的人都可以幸福,一樣是希望自己工作可以更加順利,也多了一個小小的願望,希望身邊可以有人陪伴,這個願望是以往沒有的,看來我是真的想談感情了,不在只是想要有個伴了

給自己:

生日快樂,親愛的你,我知道這一年辛苦了,一個人孤單的在台北生活著,凡事都很堅強的偽裝,假裝自己一切都很好,走過了很多時刻,我知道你其實一點都不堅強,會疲倦,會想哭,但是卻依然逞強,不願意把自己的孤單表現出來,我知道在堅強底下,其實很脆弱,生日快樂,不管以後會面臨到什麼樣的問題,我相信你都可以去面對的,因為親愛的你很勇敢,對不對呢?要加油,一個人的你也要笑得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