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連續兩個聚會,讓我開心的笑了很久


上禮拜五晚上不知怎麼的,我居然連續約了兩個聚會,都是跟實驗室有關的,一個是晚餐的聚會,四人聚會,一個則是延續,但是人數卻變成了三個:我跟小柳以及小笨鴨,晚餐我們選擇在台大附近吃,每一次都是選在這邊,因為配合著小笨鴨的meeting時間,總是被afee抱怨,因為每一次都是他得跑最遠,下次如果可以的話,我想也該遷就他了,不然會被抱怨的,聚餐的事情就另外寫吧,因為很多次想寫,每一次的聚會都有好笑的,這一次的聚會我拿到了小一送給我的戀愛御守,但是也遺失了我自己幫自己求的紅線,出了餐廳的門之後才發現的,但是發現的時候也已經快到捷運站了,所以就沒回過頭去找了,不知道這是啥兆頭阿???


跟小柳相約在捷運台北站,我跟afee還有鴨子一起過去,四人碰面不免又是聊天,晚上小柳跟小笨鴨要住在我這邊,三人要好好的徹夜聊天一番,其實是喝酒拉,不過我不能喝,呵呵,我只負責提供地方,不喝酒的,回到我的住處之前,三人先去採買了一堆宵夜,還有重點:啤酒,準備來個徹夜聊天,畢業快一年了,我們都有很大的變化了,每一個人都成長了不少,小一也順利的畢業了,我們這一群也真的只剩下頭目還待在學校裡面,afee跟家昇也快要退伍了,我們好像就這樣度過了一年的時間,每一個都有自己的一頁,寫了很多


我們聊到我們這一群的感情,我們都覺得真的是因為我們這一群感情太好了,以至於後來的人無法進到我們這個圈子裡面,這樣好像有好有壞,好的是我們永遠都這樣的開心,壞的是我們這一群再也不會有誰進來,我們有著很多共同的記憶,共同的感情,一起去玩的記憶,一起欺負誰,一起聊天,多想在找個時間把大家都聚集在一起,然後徹夜聊天,就像那一年我與雞蛋媽還有鴨子在實驗室徹夜聊天一樣,就像那一次我們一大群在b1一起聊天,就像我們要畢業的前一天,我們聚集在b1不斷的聊天,就像小一要畢業的前一晚,我跟他還有afee在小一住處聊天一樣,就像上禮拜五,小柳跟小笨鴨來我這裡住一樣的聊天


當初第一次的實驗室出遊所包含的人,如今只剩下pt還待在學校裡面,而他也跟我們漸行漸遠,已經不在是我們這一群了,頭目人如今在美國,哪時候回來我也不確定,之後聚集在一起的人都是當初合得來的人,我也在大家的陪伴之下走了好長一段時間,走出了一些傷痛,得到了很多很多的開心,afee在聚會前居然念我也該幫自己找個桃花了,哈哈,這等詭異,小一也提醒著我該想想下一步了,晚上的聊天,小笨鴨跟小柳也跟我說著我應該要計畫下一步了,我是該計畫了,小一幫我從日本帶回來的戀愛御守,afee超想要的,我們三各在捷運站得時候聊到這個,afee說如果有效的話,那他年底去日本的時候,一定會去求,小笨鴨說:幫我求五個吧..........


時間不斷的過去,我們這一群一直聯繫在一起,發現找不到任何一首歌曲可以拿來當作我的感受,是我對於歌曲的所知太少了嗎?也對,因為那些都是無法真的表達出來我的感受,也許哪天我會帶著屬於我的桃花去跟大家一起吃飯,當那個他出現的時候,就表示我已經停下我的腳步了,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幸福,所以媽媽,哪時候要跟阿公結婚呢?記得通知大家一起幫你熱鬧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