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鼓離開台灣


晚上11點,小鼓即將搭機飛離開台灣,前往美國繼續完成他的學業,我很聽話的沒去機場,也很乖的沒有哭泣,沒在電話裡面哭泣,只是今天的情緒總是不斷的起伏,遇見徐大哥的時候又像極了小孩子一樣的撒嬌,當著他的面前就這樣像個小孩子一樣的撒交給他看,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則是情續低落,因為小鼓的離開台灣,就這樣情緒起伏不斷,我想也有點讓他吃了悶虧,因為今天的自己又耍任性了,唉唉,哪時候才可以不耍任性呢?


小鼓沒打電話給我,我想他是忘記了我說要他在離開台灣之前跟我聯絡一下,所以我打電話回去給他,只是想在他離開之前跟他說說話,只是想要在聽見他的聲因而已,小鼓是我一個很重要的人,他對於我來說就像是一個弟弟一樣,他取代了很久以前我的遺憾,他填補了我大學生活的顏色,他總是擔心著我,他總是要我好好照顧自己,因為他一直都說我是最不會照顧自己的那一個,我一直以來扮演的就是那個被照顧的角色,不管是以前的小鼓,後來的實驗室,一直到現在組內的大家以及身邊的大家還有他,都是這樣的情況


我總是像個孩子一樣,會耍任性,會耍小孩子脾氣,我不會照顧我自己,我就像是一個別人一直注意的小孩子,所以小鼓擔心我會不適應,但是我還是很勇敢的背起了包包,然後一個人到了中壢去唸書,然後遇見了大家,之後又一個人鼓起勇氣背起包包,來到了台北工作著,一年過去了,我才習慣了台北的一切,也認識了好多好多人,遇見了好多很疼我的人,也遇見了一個會抽煙,愛講台語,愛刺激我,愛惹我生氣,卻又會逗我笑,給我很大的安全感,很包容我,對我很好,但是卻沒有以往喜歡的人那樣的外表的人,有著好感,卻無法繼續往前,因為我無法知道他在想什麼,他包容著我的一切,也包容著我的任性而為


小鼓,我這一次很勇敢的沒有在電話裡面哭泣對不對,你也說我很乖,我沒有哭,因為我要我自己不可以哭,我要笑笑得跟你說再見,然後我要跟你約你一年半後的時間,下一次你回來的時後,一定要記得陪我吃一頓飯,這是你答應我的喔,可是你知道嗎?我其實很想哭,但是我卻知道我不可以哭泣,因為你會再度回來的,我們並不會就這樣再也不見面了,我會很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加成熟,不在那麼的孩子氣,讓你再度看見我的改變,我會加油的,所以好好照顧你自己,我身邊已經有很多人會照顧我,所以不用擔心我,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下一次,等你回來的時候,我們一定要一起吃一頓飯喔


飛機在過半小時就將要離開台灣,你此時應該在飛機上了吧,你比我勇敢很多,因為我只能背起包包到不一樣的縣市,但是你卻是背起包包到不一樣的國度,也許有一天我可以背起包包到美國去找你,到那個時候,記得要摸著我的頭說:你好勇敢喔。如果我看到你的時候嚎啕大哭的話,記得不可以笑我喔,不然我會不敢去找你的喔,小鼓,有你真的很好,謝謝你陪伴我度過那個美好的下午,即使只有一杯不怎麼好喝的星巴客咖啡,但是有你在,這才是我最重要的


有你真好
作詞:陳淑秋 作曲:黃丹儀 演唱:范瑋琪&楊丞琳

這時候最能讓我想起你,多希望你在這裡,oh~~~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我總是依賴著你,你是我的方向感,oh~~~
 我可以確定,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我會提醒自己,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因為我擁有你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