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的人越來越多


但是相處起來卻沒有之前那樣好,是我要求太多嗎?還是是我的問題呢?總覺得有些人給我感覺很不好,所以相處起來也格外吃力,面對實驗室的事情我處理的其實很快速,但是面對與新的人相處,我實在是很吃力,是過去都被保護的太好了嗎?面對這些,我其實也很為難,喜好太過分明的自己,有點疲倦


該改變的是自己吧,遇見的人越來越多,認識的人越來越多,不可能永遠都是自己想認識的那些人吧,保持距離而已,不是嗎?也許就是自己天性這樣吧,失去跟得到之間,我一直都在衡量,我算是很幸運了,主要是因為不管是誰,我都可以這樣快樂的與其相處,也許在撇開那過往的恩怨之後吧,所以有一天,我也可以笑著去參加大學的同學會嗎?或許吧,很多事情就是這樣隨著時間而淡去吧


多一點點撒嬌,多一點點女人味,不要再把自己弄的那樣引人注意,所以洗去手指頭那惹眼的紅色指甲油,換回淡淡的粉紅色,化妝,讓自己的樣子更有精神,眼睛也變得大一些,瑜珈,讓自己的體態變得更好,很多很多讓自己變美的方式,慢慢的去嘗試,給自己多一些自信心,讓自己多一點點美,多一些些女人味,而不在是之前那樣的粗枝大葉,美,是可以後天養成的,所以我正在把自己養成一個有自信的女人


27歲了,不能再說自己是女孩了,青春已經無法在揮霍了,總是喜歡在實驗室說:如果Tomas他有城堡的話,我就考慮。其實這句話是玩笑話,我又怎會只看那些呢,我喜歡的是那一個笑得靦腆,然後有時候被虧還會手足無措的那一個他,雖然感覺有些淡去,但是我知道那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依然記得他笑得靦腆的樣子,依然記得他配合大家來騙我的事情,事後被我說沒義氣,依然記得他身上沒有過多香味的味道,手指頭依然有他的感覺


我知道我還是很喜歡他,但是我也知道現在的我還不夠吸引他,所以我要努力把自己變美,拔掉眼鏡,已經讓另外一位學長驚訝了一次,我相信總有一天,我也會讓他有驚訝的感覺,不單是為了他,更是為了我自己,所以,我要加油


怎又扯到他呢,大概是因為今天去找他,兩個人的互動又更好一點了,晚上因為桃園這邊停課的原因,要問他明晚的課程是否要上課,他回電的感覺讓自己好像又回到暑假,這樣的感覺讓自己很開心吧,所以又扯上他了,看來我真的很好滿足阿,呵呵


我要加油,不管是那一方面的我,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