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又任性,幾乎是我的標籤


今天我加了四個小時的班,雖然沒有破我最高紀錄,但是卻也讓我疲倦到一個極點,加上最近我的身體一直都沒有很好,這樣不要命的加班,根本是讓我沒機會好好休息,我也因為一整個下午都在跑分析,跑到最後我受不了的跟著小一一起外出,暫時遠離了辦公室,讓我得以喘息,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氣,雖然外面很冷,但是我還是想外出走走,不然我應該會累垮吧,加上前兩天我幾乎都是外出之後拖著不舒服的身體回家,加班加到頭昏想吐,一回到住處,我就是睡覺,一直睡,一直睡,昨天外出回來之後,我也是一直睡,想把疲倦跟不舒服都睡掉,我用睡眠在幫自己治療,這是我的習慣


倔強又任性,幾乎已經成為了我的標籤,這兩個標籤同時跟著撒嬌與孩子氣共存,在大哥們面前,我是任性與撒嬌並存,在師父面前,我則是多了孩子氣,而在某些人面前,我則是倔強又任性,凡事我都決定自己處理,我不想靠別人,所以我很倔強又任性,任性幾乎是我的標籤,不管是對誰,我都是任性,只是在組內,我是撒嬌性的任性,像個小孩子一樣,有著孩子氣般的任性而為,但是遇到工作,我卻又是屬於逞強型的,加班幾乎是不用問的,每天都加班,每個月都破加扳轉休的紀錄,假其一直累積,而自己卻沒時間可以休息,一直忙碌一直忙碌,沒得喘息


這兩天我幾乎都是忙碌著案子,還要思考分析的檔案怎麼會有問題,很多問題存在,很多點要思考,但是要怎麼去解答呢?我不知道,跑分析,是我想要學的,但是要如何在身體跟工作上取得平衡呢?我思考著,現在的我幾乎都是工作為主,沒時間去思考其他的事情,今天陪小一外出,我跟小一講了一些事情,一些我已經快要不想思考的事情了,說真的,我真的忙碌,我遠比他還要忙碌,我卻都還可以有笑容的面對別人,最起碼我不會把不開心的情緒發洩在別人身上,除非對方惹火了我,我討厭那樣的人,每天都是拖著疲倦的身體回到住處,我累嗎?當然,我當然累,但是在外人面前,我依然打起精神,我從不把脆弱讓別人看見,我把自己照顧好,為的只是不讓別人看見我的脆弱,這樣的我真的倔強,對吧


這兩天我忙到連喝口水的時間都快要沒了,也忙到幾乎忘記自己身體還沒完全好,還好我有休息,不然我想我應該會倒在辦公室吧,這樣就好笑囉,這樣哪符合我的樣子呢,我可是最倔強的那一個,雖然我的外表已經不在給人那種印象了,但是我的本質還是一樣吧,倔強,任性,這就是我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再打些啥了,我只知道我好累,我啥都不想再去想了,我只想休息,我只想有個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