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我不在乎了


假裝自己不在乎你的一切,假裝自己可以過的很好,假裝自己很忙碌,不過實際上我是真的忙碌,兩個案子,一個是與你相同的案子,一個則是以前就有的案子,忙碌著做工作,忙碌著去看ansys的分析問題,忙碌著去專研以前的案子,我很忙,但是依然有著我的笑容,我可以忙碌到沒時間去在乎你是不是還在辦公室,我可以忙碌到幾乎都不在位置上面,忙碌到整個下午只待在座位上半小時不到的時間


我不在乎了,我說服自己不在乎了,因為不需要在乎了,只是每當從他身邊經過的時候,我依然會想起之前的事情,曾經那樣的靠近,曾經我窩在他的身邊,兩人竊竊私語著,曾經他會在我穿著不一樣的打扮的時候,會看了我好幾眼,曾經他........,我知道現在說這些都是多餘的,因為我已經不需要再去在乎了,我必須要放開,因為只有這樣,我才會過的開心,也只有這樣,我才可以快點用朋友這一面去面對他,我已經因為阿嬤的事情把自己悶住太久了,我需要去釋放自己的哀傷,也因為他的冷漠,把自己給悶住了,所以我需要去釋放那些事情,也許哪天我不想加班,我提早離開,哪都不去,只是去淡水吹著風,讓自己冷靜下來


下一站,幸福,我該開始往前走了,他給了我很多的記憶,很好的記憶,但是我卻給了他很多的任性,我一直都很任性,很孩子氣,我的那一面一直展現在他面前,既任性又孩子氣濃重,但是朋友卻說我跟他一樣,都是獨立自主的人,我在某些程度上的確是獨立的人,但是在很多時候我卻是依賴,依賴很多,但是也很倔強,太多不愛說得事情我都會放在心裡面,不愛說,除非被逼著說,曾經被他逼著說我的很多事情,但是不想講的,我依然不愛說,我依然保有我自己的心事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不用假裝,因為已經是真的不在乎了,我很少在乎不是圈圈內的人的感受,我的圈圈不大,要走進那個圈圈的人不容易,我只是個想有自己圈圈的人,漸漸的會變得不在乎了吧,但是他對我的好,我會放在心裡,謝謝他這兩個多月來的好,謝謝他曾經那樣的寵我,謝謝他曾經那樣的包容我,只可惜我們依然少了些什麼,然後到現在,淡去了感覺,剩下的只有故作冷漠吧,月老依然沒有保佑我跟他,依然讓我們只能當同事,無法變成另外一種關係,也許月老知道我跟他真的不適合,所以不願意保佑我們吧


於是,假裝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