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這幾天我依然忙碌,在慶祝過國父誕辰之後,我連續加班了好幾天,加班到最後,我的聲音居然是啞的,這就表是我已經疲倦到極點,所以我的聲音才會是啞的,有多久沒這樣的現象呢?其實才不久,因為在上個月的時候,我的聲音也是這樣啞了幾次,這表是我已經疲倦的急需要休息,但是工作卻又那樣的趕,明知到自己需要放假,但是卻還是被工作追著跑,一天又一天,不斷的加班,不斷的忙碌於工作,我已然成為了加班狂,工作狂了


再不小心火上加油之後,我開始幫忙做一些原本就不打算做的東西,對我來說這些其實不難,只是想不想做而已,所以最後還是答應幫忙做,誰叫我因為加班過度,結果不小心火上加了一些油進去,然後被埋怨著,只好摸著良心的彌補一下囉,不過還是會念一下,白天忙碌一個案子,晚上忙碌另外一個案子,我身上兩個案子,然後都是急案,何時會結束呢?我只能說這禮敗我會結束掉一個,一定要結束,因為我星期日一定要去中壢,我要跟大家一起吃飯,我要放假,我不管


台北的天氣也逐漸的冷了起來,新買的圍巾很好用,我會把他圍在身上當披肩,兼具了保暖的功效,讓自己可以暖和一點,不然冬天一到,我的手一冰冷起來,大哥們一定會念我的,總是想要幫自己補一下,但是都忘記要補,所以一年拖過一年,一直到現在,我還依然維持著手腳冰冷的情況,也習慣了,只是還是會希望自己可以溫暖一點,不然老是這樣也不行,所以我今年一定要幫自己好好補一下


很 喜歡現在的自己,自己的樣子,帶著一點點的任性,帶著一點點的倔強,帶著一點點的孩子氣,慢慢的散發出一些屬於自己的味道,用面膜好好的愛護自己,愛護自己的那已經被摧殘很久的皮膚,幫自己上一點點妝,幫自己畫上一點點的口紅,就那樣淡淡的,屬於自己的味道慢慢的呈現,也許不是別人眼中的美女,但是我只想呈現出來我自己的味道,我有我獨特的美,我有我獨特的味道,會吸引到誰呢?噓,小聲點,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愛笑,我喜歡笑容掛在臉上,我喜歡笑容在眼裡出現,我喜歡笑得把眼睛都瞇成一小條細縫,我的眼睛不大,但是他卻有獨特的味道,因為有我自己的味道,有我的笑容在裡面,利用化妝的技巧把眼睛弄成雙眼皮,然後劃上眼線,刷上睫毛膏,其他的根本不用上,這樣的單純,我捨棄了以往的濃妝,恢婦道我愛的淡妝,誰說一定要畫得很濃才可以呈現出來美麗呢?對我來說,這樣的我就是我要的美,我用笑容去把不足的地方補齊,我散發出屬於我自己的味道


短髮原來也很適合我,以往的黑長髮已經成為電腦裡面的照片了,我在也不想去在乎那些過往了,雖然依然愛著那頭黑長髮,但是我卻更愛這頭俏麗的短髮,讓我有一種專業的味道,不一樣的味道,有時候會打開電腦看看以前的照片,然後對自己笑一笑,因為我知道那些屬於以前的過往,我漸漸的放下了,研究所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都是我,我愛以前的我,但是我更愛現在的我,因為現在的我慢慢的有著自信,有著自己的味道,有著自己的一片天空,我愛現在的我,很愛很愛,我用心去追尋我喜歡的那個我,眼中得自己,每一秒都在努力的活出自我,這樣的我,真的,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