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彼此都在等對方開口打破現在的尷尬呢?


每天都會遇見你,因為我們待在同一個案子,待在同一個樓層,我如果要跟誰討論工作,我一定會經過你的位置,我如果要去找Lanny,我一定得經過你的位置,我如果要問阿富哥事情,一定會看見你,相同的,你只要一離開位置,就一定會看見我的背影,我們之間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呢?是怎麼了呢?我從沒想過,因為你對我來說,就算無法進一步,我也希望依然還是朋友,但是事實卻無法這樣如我所願,我們變成了兩個陌生人了


剛剛看見你依然待在msn上面,已經快一點了,我待的這麼晚是自己的習慣,我很少看見你待的那麼晚,其實說不在乎你是騙人的,但是卻已經不是之前那樣的在乎了,因為對我來說,我很難去面對很多事情,我有我自己的目標要走,我有我自己的生活想過,我跟你是那樣的不適合,我有很大的野心,而你,我在你身上看不見那樣的野心,你無法讓我成長,我在你身上看不到我希望的東西


我現在過的很開心,每天都很開心,就像我當初對你說過的,希望我學妹可以進來公司,這樣我應該會快樂一點,我做到了,每天都很開心,我每天都笑得開心,笑容一直都在我臉上,很多事情都可以讓我開心,但是依然有一些遺憾,遺憾於跟你之間,遺憾於不知道我們到底怎麼了,我不知道,也無從知道,每每看見你在線上,我想問你,我們之間到底怎麼了,但是卻還是沒問,因為我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你在乎我們之間的轉變嗎?今天你被問到的問題回答的出來嗎?以前的我會去關心,但是現在的我卻完全不問你,也許你正好有記起我當初跟你講過的東西,所以今天的你回答的出來,但是之後呢?我希望你可以主動的去學習,為了你自己好,別再跟現在這樣了好嗎?雖然以成為了陌生人,但是我依然希望你可以過的很好,因為你是個很好的人,所以我希望你也可以過的很好,你值得一個更好的女孩子,而非像我這樣的女生,我既任性,又孩子氣,而且又不漂亮,你有你的溫柔,但是那已經不是我可以去享受的了,你對我的寵,我一直都放在心裡面,謝謝你那段時間的照顧,所以對你自己好一點,好嗎?也許你只是掛在上面,人已經去睡覺了,但是不管如何,我都希望你可以過的好一點


你好嗎?我很好,因為我每天都很開心,我希望你也可以開心,好嗎?並非還對你有眷戀,而只是很單純的希望你過的好,不該只有我過的開心的,你也應該要過的開心,案子也接近尾聲,我再過不久也應該會離開這個案子,那時候的你跟我應該會更像陌生人了吧,我不斷的藉著案子吸收著我要的專業知識,我不斷的去成長,我認是的人越來越多,之前你總愛說我攬了很多事情,我總是無奈的說我也不願意,但是後來我不斷的藉著這些去成長,現在的我依然很多事情,而你卻在也不繪像以前那樣的對說我了,對吧,這是最大的差別,我依然忙碌,甚至於搬了自己的筆電去公司,還被大家笑,讓你自己過的好,這樣我才可以放心一點,因為曾經對你有差一點的感覺,所以還是會希望你過的好,畢竟你對我真的很好,很寵我,所以,讓你自己過的好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