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真的可以當禍水吧


感覺自己把長髮剪了之後,整個人都變亮了,不再跟以前一樣的沒精神,短髮不需要太費心的造型,只要把他抓順,梳好久可以了,整個人也都不一樣了,加上我的打扮也變了一個樣子,穿上了合適的衣服,合身卻又不過份暴露,我喜歡這樣的打扮,穿上牛仔褲,然後高跟鞋,我,很隨性,我,很自在


工作上支援的區域裡面,看似安穩,但是其實卻很波濤洶湧,因為我不小心在這區域裡面放了一些小小的炸彈,還沒爆炸的炸彈,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昨天打電話給弟的時候聊到的,我說:我其實還蠻想當一次禍水的,因為這是我沒體驗過的,以前很胖的時候,身邊的人躲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有想跟我稿曖昧的想法呢?所以以前我都是很可連的那一個,沒人去喜歡,大家都討厭的那個,後來工作了之後,我變了很多,漸漸的變瘦了,剪短了長髮,人也亮了起來,然後又找了不少理游去讓自己過的好,買了不少的衣服,雖然都不貴,但是穿起來卻很合身,把自己的眼睛利用化妝的技術變得更加亮,也弄出雙眼皮來,很厲害吧,我把自己的單眼皮變成了雙眼皮,劃上眼現之後,只刷上睫毛膏,在畫上眉毛之後,我的打扮已經ok了,這就是我上班的打扮,也是另外一個我


為何會說波濤洶湧呢?其實都是我害得拉,因為之前跟另外一位比較好,但是後來卻換了另外一位,很巧合的是呢,這兩位都是同一位資深的在帶,而我則是不小新的把另外一位攪亂了之後,卻一走了之,很不負責任的作法,更巧的是呢,他們兩位還做的很近,彼此就在對方的後面,我要找現在這位呢,一定得經過另外一位的座位,我窩在那邊講話呢,他一定會聽見,除非我們講的很小聲,不然,一定是會聽見的,加上我跟這位都會靠的很近的講話,說說笑笑的,如果我是另外一位的話,我一定會很想殺了那個女的


我也不是故意的,只是不知道為何就變成了現在這樣,我不否認我對現在這位比較有好感,因為他比較有上進心,也比較穩定一點,最起碼我教他的東西他都會聽,也都會問我很多,被問到不會的,也會問我可不可以教他,我們維持著一種很莫名的默契,工作上也是,我負責做support,他負責配管子,環環相扣,我跟他有著共同的區域,不過我相信這句話他一定也跟其他人講過,因為我知道我不是,也不會是唯一的那一個


今天站在他的後面,我才發現他其實不高,或許是因為我穿上了我的高跟鞋吧,所以感覺他不高,但是卻有著不算窄的肩膀,我穿上我的高跟鞋,站在他的後面,兩人同時聽著興哥的話,我其實有些被他的背影吸引,弟說我需要的是一種安全感,一種讓我可以不要想太多,不要去害怕的感覺,我需要一個可以讓我有勇氣去往前邁進的人,我需要有人牽起我的手跟我說不要怕,他會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人,跟我說不要怕,只要相信他,其他的風雨他都會幫我擋下來,雅翔說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讓我成長的人,不是在我的專業領域,而是在我的心靈,我需要的真的是一個可以幫讓我去相信一切的人,讓我願意在他面前放下更多自己,讓自己在他面前完全都是一個小孩子,老師說我只要肯趣談戀愛,其他的相信我都可以過的很好的,只是老師不知道,我其實很迷惘,因為我不知道我要的是哪種人


好像跟開頭不一樣了,想當禍水,但是卻還沒那種勇氣,因為我怕被臭罵阿,畢竟都在同一個案子,我還是低調一點的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