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新的高跟鞋


很安靜的假日加班時間,沒什麼人來加班,或許是因為昨天太多人來了吧,所以今天就變得很安靜,我則是因為要趕工作,所以還是出門來加班,不然我會做不完的,今天開了兩台電腦在做事情,一台是自己的筆電,一台則是公司的電腦,很奢侈的用一台電腦在聽音樂,自己的電腦則是我的主要工作電腦,因為我今天要用的軟體只能用我自己的電腦,這樣也好,我比較習慣一點,我還是喜歡我自己的電腦多一點,因為他是我的寶貝電腦,雖然他不新,但是他陪伴著我度過了我的碩班生活,所以他對我來說意義很大,而且他是我幫自己買的電腦,就算他已經有些年紀了,但是我依然還是很喜歡這台電腦,打字以很快,對我來說這台電腦很適合我,我的手小小的,這台電腦也不大,鍵盤不大,適合我的手,頭目都愛笑我的手是小孩子的手,以前都不覺得,但是後來真的發現我的手很小,尤其是最近我真的覺得我的手小的很好笑,不管跟誰比起來,我總是小別人那一截,很好笑呢


高跟鞋快要被我穿到壞了,我喜歡這雙高跟鞋,高度很適合我,但是鞋跟已經被我磨得差不多了,本來是想說這禮拜如果有回家的話,我想拿去修理一下,因為我真得很喜歡這雙高跟鞋,好鞋難得,所以很珍惜這雙,他也陪伴我三個多月了,除了十月因為阿嬤的離開,我比較少穿之外,幾乎我都是穿著這雙高跟鞋,我漸漸的變得愛穿高跟鞋了,他對我來說很重要,除了讓我看起來比較高之外,最著要的是他給我比較多的自信,誰叫我是哈比人呢?為了要讓自己看起來高一點,我都喜歡穿著高跟鞋,看起來高一點,也比較有自信一點囉,以前在實驗室穿高跟鞋的時候,都會被笑,因為我不只是手小,連腳都很小,小小的腳,以前不喜歡,但是後來卻很喜歡,因為我的腳跟阿嬤一樣,都是小小的,不過之前也被瞿哥笑,笑我個子不高,說真的,我個子不高,但是脾氣卻很大,當然囉,對自己的要求也很大,所以才會現在還在公司裡面加班


我喜歡挑戰我自己的極限,我想知道我可以做到哪一種程度,不過只有在阿嬤離開的那個月,我不想挑戰我自己的極限在哪裡,因為我在那時候不能讓自己有累垮得機會,真的那時候的我,很逞強,任誰都看得出來我的逞強,之後我開始改變我自己的一切,改變外在,剪短了與我相依為命七八年的長髮,在剪短的那時候,我的設計師還一直要我想清楚,因為很少聽見我說要剪短髮,我大部分都是修整長度而已,但是那一次我卻把他整個剪短,之後就是短髮的造型,有人說好看,有人說適合,當然也有人啥都不說,而還沒回去給媽看到我的短髮,所以還不會有人反對


下班之後我先把電腦帶回住處,然後外出去幫自己買了一雙新的高跟鞋,一樣的高度,一樣的顏色,不太一樣的款式,但是都是我愛的,明天要穿上新的高跟鞋,然後放自己兩個小時的假,悠閒一點吧,去吃個早餐,去換一下簿子,很悠閒地生活,不要把自己逼的太急,新的高跟鞋,代表著新的生活,當然也代表著我希望有一段新的戀情,有時候看著他的手,會很想去碰觸,因為他的手看起來很大,很溫暖,不像我的手小小的,像個小學生一樣的大小,今天他跟我在討論support的東西,不小心被紙割到手,我看他一直再看手指頭,也靠近看發生了什麼事情,他說只是翻了幾頁就被割到,他的手指頭還真嫩,我有些無言以對,但卻笑得開心,沒多久另外一位走了進來,一抬頭看見他,他也看見我們兩個站的很近,表情似乎有些怪異,但是我卻不想去多想跟在乎,因為對我來說,他已經不是我在乎的範圍了


喜歡站在他的身邊,穿著最愛的高跟鞋,然後打扮的合宜,兩人靠的很近,他身上沒有多餘的味道,沒有讓我害怕的煙味,沒有濃郁的香水味道,喜歡偷偷地看著他的側臉,喜歡看見他的笑容,喜歡聽見他低沉卻略帶磁性的聲音,曾經自己的聲音有些啞,而他聽見的時候問我怎麼聲音怪怪的,那時候還沒太大的感受,但是現在想起來其實還蠻溫暖的,發現自己其實喜歡他很多事情,但是卻也對他這樣的人有些遲疑,因為他跟某一個人太相像了,所以讓我有點害怕,怕又是一場空,怕又會被傷害到


回到住處之後,我把新買的高跟鞋放在門口,嗯嗯,兩雙最愛的高跟鞋,等自己要回家了,我會記得把之前的那雙帶回去修理一下,因為我希望我可以多穿一陣子,因為他很好穿,因為他很適合我,因為他是我喜歡的高跟鞋,拉高了我的身高,也讓我喜歡站在他的身邊,穿上高跟鞋,我變得淑女許多,穿上高跟鞋,我變得更不一樣,不再跟以前一樣,我喜歡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