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愛 詞:何啟弘.施人誠 曲:庾澄慶

不願輕易承諾 不代表冷漠
你還不了解我 堅持這麼久
到底等的是什麼 
愛對我來說 不怕錯過怕犯錯
我的心寧願暫時寂寞

等待愛 不要只給我現在
等待愛 我的愛在未來
等待愛 那怕等待會失敗
等待愛 等待愛 還在等待

這麼多的等待 我總是沈默
任憑時間流走 相信在遠方
有顆真心屬於我
我雖被封鎖 在這愛的堅持中
心仍然像火等著復活

突然想找一首可以代表自己現在的心情的歌曲,但是卻不知道該找那一首歌,因為有一些想法放在心底,昨天聽到一個朋友今年四月要步入禮堂了,這是一件喜事,沒有太大的漣漪,選擇祝福他,也講了自己並不會參加他的婚禮,因為我還在服喪期間,雖然他也不會發帖子給我,因為我們現在只剩下淡淡的友誼了吧,這友誼應該會隨著他的結婚而又變得更淡然了,因為他是我曾經喜歡過的人,也是讓我有動力去改變自己的一個人,雖然現在他已經不是我的理由了,但是他卻還是存在於我的過去記憶中,而這個網誌一開始也是因為他而存在的,如今一開始的理由已經不在了,這裡也變成了我寫出自己心情的地方了,最初的理由已經消失,取代的是自己對每一件事情的感受了

我其實很佩服有勇氣走到另外一個階段的人,我雖然總是愛說一個人可以輕鬆自在,但是還是會有些寂寞跟孤單,但是卻還是堅持著自己一個人生活著,星期一去學校找老師,老師們都還記得我,當然也被問到有沒有打算交男友,我總是帶著小女孩般的撒嬌語氣的說著我還不想去結束現在的生活,一個人很自在,但是我知道其實我有些疲倦了,不然我也不會去找老師們

我到底在等待些什麼呢?也許我在等待一個可以讓我奮不顧身的去往前走的人吧,讓我可以不怕改變,讓我可以有個依靠,讓我可以笑得開心,讓我可以在難過的時候有個安慰,可以讓我有勇氣往前闖,不怕被傷害,因為我知道有個懷抱會等待著我,我其實需要更多的勇氣,讓我可以勇敢的往前去走

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一個,所以我甘願這樣一個人下去,我不想把感情當作遊戲,所以我希望我可以找到我想要的那一位,只是我到底想要的是哪一種呢?我自己也不知道,或許我想要的,一直都在心底的那個盒子裡面吧,不打開他,我永遠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要打開他需要很大的勇氣,而我現在正好很缺乏勇氣,所以我一直在找尋勇氣

很多時候我都很怕,怕很多事情,所以把自己綁住了,尤其是面對感情的時候,我更是害怕,一直把自己綁的很緊,雖然我的打扮看起來不是那樣的保守,因為我很常穿著略帶性感的衣服在公司上班,但是對於很多時候的我來說,我卻是把自己綁住,也許是因為我從以前就被拘束著吧,一直到這一年我才開始打扮自己,不過這樣的改變對爸來說還不夠,他總是念我不肯穿裙子,如果他知道我只是因為要回家,所以才會不打扮的話,他應該會覺得這女兒真的是怪胎吧

要怎麼去跨出那一步呢?我也不知道,不過我一直期許自己會有勇氣去跨出那一步,讓自己可以得到更多的幸福,這樣會不會太貪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