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像有啥變化


今天慣例是我們四各的外出用餐時間,只是這一次比較不一樣,因為多了別人,所以比較不同,不知怎麼的,我突然拿到了他的電話號碼,詭異的咧,其實早上就有問他要不要跟我們外出用餐,不過他因為最近太忙碌,所以很疲倦,很希望睡覺,所以不想跟我們外出吃飯,我笑了笑沒說啥,只是跟他說下次吧,因為不想勉強他,所以就沒逼他跟我們一起外出用餐。講完之後我看著他的頭髮,我發現他有白頭髮,他說他正邁向凱哥的境界,我被他逗到笑出來,虧他想的出來這句話,讓我笑得很開心,他很容易就把我逗到笑,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只知道他很容易讓我笑得開心


中午外出吃飯,有些巧合的是居然跟另外一個外出吃飯的方向一樣,差點以為他也是跟我們一樣要去同一家,這樣就尷尬了,因為我們還是處於不講話的狀態,而且小一好像對現在這一位比較有好感,除了想過肩摔他之外,其他的都還不錯,我們就這樣往同一個方向走去,幸好不是同一家,不過我一點都不想去管他的表情,因為我對於他的看法已經不那麼的在乎了,就算他要怪我也好,我都接受,因為對我來說他已經不是那樣的重要了,吃飯的時候,居然被虧,拿他來虧我,這是怎麼一回事阿,有點難以思考,後來也不知怎麼的,我居然就這樣拿到了他的電話,他的電話現在存在手機裡面,靜靜的躺著,會打嗎?哈哈,我不知道喔,我是俗辣,我承認


下午我們在慶祝一個工作的告一段落,所以大家在那邊定雞排,也講到要不要去吃熱炒,結果他以為我這禮拜要回我家,因為他覺的我這禮拜應該會比叫不忙路,所以應該會回我家去才對,但是他猜錯囉,我這禮拜依然不回家,因為媽要出國,所以我還是不打算回家去,他在語氣中有些埋怨的說我不是一直喊著要回家嗎?怎麼還是沒打算回去呢?他則是排了要回去他家的計畫,於是我明天就是跟lanny一起加班,因為我要修改分析的東西,所以還是打算留在台北,下禮拜要去清境,再下去的那個禮拜,我就真的要回我家囉,我已經累了,所以要回我家囉,只是他怎麼會一直都覺得我這禮拜會回家去呢?


隱約有聽見他語氣中的埋怨,我有點想笑,後來被他嚇到,在跟他討收驚費的時候,兩人五四三了好久,他說不需要付錢,只需要吃他的口水就可以了,我在自己的位置這邊笑他好髒喔,兩人鬥嘴鬥了好一會,真的應該回他一句:怎麼吃呢?不過我應該沒那麼猛拉,我還不想死的那麼難看,這不知道是我們第幾次的交手,也不知道算是第幾次的曖昧,只知道我們常常這樣,感覺我們都很故意這樣,也都很享受這過程


這禮拜我們兩人輪留有一些小感冒,一開始是我在不舒服,星期三開始換他聲音逐漸變的更加沙啞,他原本就已經低沉的聲音,更加低沉了,但是我卻還是接近他,距離沒有拉開,我們還是跟平時一樣靠的很近,互動還是跟以前一樣,我喜歡靠近他的感覺,結果因為靠他太近,我反而又開始出現了感冒情況,我們就開始在那邊互相怪對方,他怪我傳染感冒給他,我怪他又把感冒傳染回來給我,結論就是我們一直在互相傳染,因為靠的很近的結果,我們喜歡在講畫的時後站在一起,如果還有別人在一起講話的話,昨天我們以及阿富哥在講話,我們一直互看對方,有點偷偷用眼神在交談,還蠻好笑的。我喜歡看著他的側臉,偷偷注意著他的側臉,喜歡碰觸他,喜歡他的笑容,我跟他的手都是冰冷的,因為有時候碰觸到他的手的時候,會覺的好冰冷喔,可是又會覺得好想定格在那時候


唉唉,好像我們越來越曖昧了,可是要怎麼去知道他是在想啥呢?我好納悶喔,我其實很怕曖昧的情況,因為每一次的曖昧都沒有進展,可是我卻還蠻喜歡他的,不然我怎麼會那麼甘願的做那麼多呢?我也不知道阿,只知道我真的很喜歡接近他,本來打算星期日去找月老的,看來這禮拜唯一的假期又將泡湯囉,只好去買一些東西吧,也許我該選擇相信我自己的感覺,只是我一直都記得那個師父說得,不要太快放感情,遇到不錯的可以試著交往看看,但是要張大眼睛,這些話讓我非常的裹足不前,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又會在一次的傷害呢?阿嬤,幫我選擇一個對我很好,適合我的人好嗎?如果他適合我的話,那就讓他當你的孫女婿吧,你應該會喜歡他的,他對我不錯,是個帥哥喔,所以阿嬤,幫幫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