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已經可以綁起馬尾了


這幾天都還在整理心情,因為心還沒回來,不過還是得上班,因為工作還是一樣的得做阿,所以我還是得努力上班,每天都會綁著馬尾出門,是習慣了吧,好像從他去高雄之後,我就很少把自己的短髮放下來,一直都是綁著馬尾上班,很少去注意自己的短髮到底變長了多少,只是習慣綁著馬尾,好像馬尾已經成為了我的一個標誌,就像大家要知道他假日會不會上班,就會問我一樣,這是我的一個標誌了,是嗎?


以前剛開始綁起馬尾的時候,還是小小的一撮而已,但是現在的馬尾好像已經可以碰到我的肩膀了,我喜歡現在的馬尾長度,雖然依然是半長不短的,但是對我來說卻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可以甩著馬尾的樣子,會讓我想起在花蓮的第二天,我綁著馬尾到處跑,馬尾跟著我跑到了七星潭看海,跟我跑到了南濱去看海,跑到了北濱去聽海,好多好多的記憶,還有跟他有關的記憶都隱藏在我的馬尾裡面,馬尾甩阿甩的,把很多的煩惱都甩到腦後,然後繼續用開心的心情去面對一切的事情


連續四天都得要跟我的分析奮鬥,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辦法熬過去,因為我有些疲倦,我好想回我家,但是我知道這個案子很趕,所以我不管如何還是得要繼續加班,也許是我想要挑戰我自己的極限了吧,所以我答應了組內把這次的分析弄出來,想盡辦法的弄出來,但是今天卻被建模給難倒了,沒想到會是這樣的困難,我花了一整個早上的時間都想不出辦法來,唉唉,好頭痛阿,但是這個部份卻是我必須要想辦法的,因為我已經沒有理由說我不行了,我也許真的太好強了吧,這是不是也是他眼中的我呢?我沒有讓自己有脆弱的時候,我只有一直逞強的時候,我是獅子阿,獅子怎麼可以讓人看見脆弱的時候呢?只是我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累,想有個依靠


習慣逞強的我,其實有的時候還是會疲倦的,但是我的疲倦卻只肯讓自己看見,就算在累,我也是會強迫自己打起精神來,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的狀態,久了,我會覺得我好像都沒有脆弱的時候,但是實際上我很清楚,我一直都很脆弱的,一點點的小事情就可以讓我困惑很久,一點點小事情就可以讓我想要逃離這裡,不過我卻很少逃離,因為我知道我可以的,所以我一直都是處於這樣的狀態,我也一直以為我什麼都可以的,但是一直到了那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真的很脆弱


面對自己突如其來的脆弱,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只能打起精神逼自己不要去在意這些脆弱,因為我是獅子阿,所以不管如何,我都要想辦法,我是應該笑容滿面的,不是嗎?如今中壢已經不在是我會想要去休息的地方了,但是我知道他依然是我一個充電的地方,只是我會更少更少回去了,因為那邊再也沒有誰會讓我一直想要去找他了


漸漸的我開始找尋自己想要的,所以旅行變成了我生命中的一種方式,一種讓自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以前旅行對我來說是需要考量我是否有足夠的費用去做這件事情,然後我會不會因為少了工作一天,然後就會少了些什麼呢?所以我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都沒有放自己假,一直累積著疲倦,直到這一次,我終於肯釋放自己的疲倦與脆弱,然後讓自己出去走走,看看不一樣的地方,去親近我一直渴望的海,然後我知道,我會帶著一顆被治癒的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