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踏進辦公室,就被大哥笑,笑我是全勤的小孩


我喜歡假日加班的時候,很安靜,沒有太多人,也不會有電話一直響的情況,可以快速的完成很多工作,但是這畢竟不是常態,還是少在假日加班比較好一點,尤其是我現在的情況,假日不適合出門加班,但是窩在住處也不好,因為我會亂想,所以想想還是近來加班好了,早點把這個案子結束,昨天跟組長問過了,我說我希望這個案子結束之後,我想要去葉哥的那個案子,因為我幾乎都在做那個案子了,所以我想要幫他們把案子結束掉,不過組長說會讓我去李大哥的案子,這下子我就為難了,因為對我來說,兩個大哥都對我很好,我去那一邊都不對,又不能說要兼顧兩個案子,這樣會把我自己逼入絕境的,只是想想現在的我應該是需要讓自己在忙碌一點吧,不然我要怎麼走出那些事情呢?


今天的目標是可以把手上那一疊的圖面都看完,然後從明天開始我要加快速度,越早看完,我就可以越早換案子,原來當自己對這裡不留念了,我就可以速度越來越快的放開這裡,只要不讓我回去七樓,我想換到那一個案子,我都很無所謂了吧,對我來說只要可以離開這裡,我都不介意了,是遺憾就讓他是遺憾了吧,原來到最後還是自己笨,以為會不一樣,但是最後依然是這樣,剪短了我的瀏海,換了一個大家都說不適合我的樣子,但是對我來說卻無所謂了,因為不是那樣的重要了,不是嗎?昨天在網路上又買了一些衣服,我現在衣服真的越來越多了,不知道哪時候才會有機會都穿過一次呢?慢慢的把自己的打扮換了一個樣子,從這一刻起,我決定真的做我自己,不在讓自己去迎合誰,獅子本來就不該有這樣的情況的,做我自己,這樣才會看的見我想要的東西


一直都沒打算讓自己那麼快的就定下工作的目標,去年我定下的目標是:希望以後組內有要做ansys的話,第一各會想到的將不會在是雅婷姐,而是我。這個目標如今已經達到,我已經成為第一優先考慮的目標了,本以為我會稍微停下我的腳步,去看看身邊的人,但是沒想到我會這麼早就定下我的下一個目標,我不在想要去工地,而是希望我可以有一個完整的歷練,也許沒去過工地不是壞事,也許一直都待在總公司不是一件壞事,我如果可以在我的專業上讓人信服的話,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棒的事情,我打算給我自己三年的時間,讓自己在專業上好好的加強,然後我希望三年內我可以努力的升到工一,語文能力也可以達到我要的地方,不在只是會講,而是聽說讀寫都沒有問題


獅子是驕傲的,所以誰都別想看見我的挫敗,我是個驕傲的獅子,我的脆弱只有我自己看得見,驕傲的獅子只能昂首闊步的往前走去,獅子的尾巴是不會有往下的機會的,也許我的髮型讓我看起來很像小孩子,但是那又如何呢?一個已經三十歲的女人,是有權利抓住自己想要的那些,我不是敗犬,因為我沒想過我會在三十歲之前踏入婚姻,所以我不認為我是敗犬,我有我自己的一片天空,我的天空有我自己想要的那些,我很獨立自主,我有著我擅長的工作,也許我偶而會去跟大哥們撒嬌,也許我老是讓自己看起來長不大,因為愛膩在大哥們身邊問東問西的,老是被李大哥拐出去陪他去買東西,老是會窩在師父旁邊講悄悄話,這不是獅子的脆弱,而是獅子的另外一面,一個帶著孩子氣得獅子


我果然很狠心,中午在清理辦公室的桌子,把一堆不要的文件都清理掉,以前會留下來的東西,我在這一次居然會一次都把他清理掉,一點都不留念,就算那是曾經對我來說很有意義的東西,我依然連看都不看的就把他清理掉了,一切就都當作是夢吧,做了一場長達五個月的夢,桌子變得乾淨許多,但是還有很多的資料還沒清理掉,所以打算明天利用時間好好的把東西都整理了一下,不要的,不留念的,要還給區域的人的,都把他整理好之後,一次還給對方吧,然後做好換案子的心理準備,努力的把手中的工作都先完成吧


我果然有一種必死的決心,我今天真的把我預計要看的圖都看完了,我也太厲害了,這樣我今天果然可以不用加班的太晚,算一算自己這個月的加班時間已經是我下案子以來最多的時候了,可以媲美工地的加班時間,我真的很猛,不過我想應該會被找去聊天吧,因為我的加班時間爆表了,下禮拜讓自己悠閒一點吧,不要加的太多,讓自己可以放鬆一下,決定了,星期四讓自己去流浪,這一次目的地:平溪。很久沒去平溪了,當然也是一個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