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的我們真的解散了


今天小南跟我說一個消息,他說他即將要去印度了,我一開始以為他是要去印度的那個案子,然後依然還會待在台北,但是小南說:我是要去印度的辦公室,我才整個大驚,因為我從沒想過我們這一群還會有人被外派,原以為有可能的應該會是我,或者是葉哥,但是怎麼想都不會想到會是小南,我們才再說換了座位之後,他應該會繼續做我們現在這個案子,而我是已經篤定會離開這個案子的,但是最後的結果卻是出乎我們的預料


當初待在這個區域的我們,一直都是很不錯的一票,葉哥,我,小南,他,還有後來的筱茜,我們組成了一個團隊,一個很不堅強的團隊,但是也努力的克服了好多問題,這個區域一直都是問題很多,而我們一直想辦法去克服他,後來他被調去工地,但是還是一直很幫忙我們,一直是我在工作上得一個依賴,後來葉哥也調去五A,沒多久我也半進去五A幫忙,然後筱茜換去另外一個案子,換了DISGENER進來,我跟小南依然還是待在這個區域,然後我慢慢的退出這個區域,把所有的設計都還給了現在的DISGENER了,我不再去管這個區域的事情,唯獨碰撞的問題我依然會處理,因為我跟高雄電機那邊的大哥認識


案子已經接近尾聲,人也慢慢的釋放出去,我跟小南一直都是在賭哪時候會被放出去的,我因為工作也接近尾聲,加上我打算回去專心做我們組的分析,所以我在上禮拜已經開始跟組長提想要回去組內的打算,所以我已經算是準備被放出來的,小南則是因為他們部門的安排,可能會被調去跟筱茜同一個案子,或是調去做報價,也有可能會調回他們部門,然後依然做這個區域的工作,所以我們兩個其實都沒打算繼續待在這個案子,到這個階段來說,我們當初的這一群應該都已算是離開了案子了,唯一沒有離開的大概就是遠在高雄的他了吧


然而今天小南跟我說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真的很訝異,因為我們怎麼想都沒想到他會去印度,他自己也是,他跟我講的時候,我真的超級訝異的,但是也同情他,因為他真得很不想去,呵呵,但是公司要他去,他不能說不,只好安慰他說:就當作去賺奶粉錢吧,他也只好這樣想囉,我跟他們部門的一些人很熟,都是因為做這個區域而認識的,周大哥將要去工地,他也問我會去嗎?我說不會,因為我將要換去五A的案子幫忙,然後在看看要換去哪個案子,劉姐說:小南要去印度,我說我知道,我們就這樣趁著他不在的時候講他的壞話,周大哥說:你把小南搞去印度了,因為你那一區改的太多了,我說沒辦法阿,不能不改,而且他去印度回來之後說不定就會升等了呢,所以叫他不要在哇哇叫了,趁著沒有小孩的時候快點去,這樣才可以賺奶粉錢阿


如今我們這一群一個一個都離開了案子,我雖然最後還是待在四樓,但是卻已經不是屬於這個案子的人了,我只是因為我的案子那個樓層沒有座位,加上我只需要幫忙一段時間,所以我還是暫時窩在這裡,偶而幫忙這個案子的事情,但是大部分時間都將要做五A的案子,會待在這裡多久,我也不知道,也許在等待案子吧,現在有另外一個案子可以讓我過去,只是我想要先把五A都做完,然後才換案子,到這時候我們這一群終於散了,曾經在這個案子,這個區域一起努力奮鬥,曾經因為這個區域說說笑笑的,曾經我們也因為這個區域的問題傷過腦筋,很多的過往在今天都重新回到我的腦海中,埋怨也好,開心也好,煩悶也好,這些都是我曾經擁有的記憶,我怎麼可以說捨棄就捨棄的呢?


笑著跟小南告別,跟他說要保重,如果需要止瀉或是止吐的,請記得跟我們說,我們會幫他準備好寄過去的,他說要記得一整套的喔,送離開小南之後,我開始搬遷我的位置,搬離開我待了半年的座位,屬於他的記憶也將要消失,在那個座位上,他曾經偷偷地在我背後看著我寫E-MAIL,他曾經偷偷地嚇我,或是偷偷得出現在我背後,他的位置也換了第三任主人,一切的一切都將沒有了我們那時候的記憶了,到這時候,我想關於當初的我們,真的已經告了一個段落了,如果最後他選擇不回來台北,我想我也將不會訝異了,因為一切都將不會在是當初的那時候了,我們將不會在是當初的那群了,因為一切都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