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還是擋不住那些


在猶豫了好幾天之後,我還是打電話給你了,遲疑了好幾天,猶豫了好幾天,我終究掛念著你是否收到了我給你的東西,不等待兄弟幫我去探查,我還是自己撥了電話給你,用公司的電話撥給你,你那邊回音很大,加上你一直無法聽見我在講些什麼,所以我說我用手機撥給你,因為我不想在辦公室裡面講電話,如果我在辦公室裡面講的話,一定得提高我的音量,加上我又有可能會隨時被打斷,因為現在的案子很忙碌,你們組的現在自己在放置support,大家都是第一次做這個案子的upoort,他們不如我們組的那樣會去專研這些,所以都會問我們,尤其是問我,明明不是我要去工地的,但是我們組的那一群卻都跟大家說有關support的部份就轉到我這邊吧,所以我不單單只有做分析,我還有support的部份,如果你現在還在台北的話,你會不會覺得我又比以前更加忙碌呢?


撥了電話給你,也走出去外面講電話,你依然大聲,我不太習慣,於是希望你小聲一點,太久沒打給你了,我竟然會有些緊張,問你東西拿到了嗎?你說有,我希望你不要把這一份給其他人用,因為這是我私下為你做的一個版本,也叮嚀你使用上得一些情況,然後跟你說如果有問題的話,你可以問行哥,因為他也差不多要下去工地了,你說有問題的話會打電話回來問我,我說我現在換做另外一家公司的support,已經不太接觸我們自己的support了,所以能給的幫助有限,很短的對話時間,我忙,你也忙,我們話題很少,不再跟以前一樣會講很多,哪時候開始我們變成這樣呢?


待在台北的我,因為換到了另外一個國際案子,加上大哥對我的規劃,他安排我跟師父兩人就只要負責把重點區域做好,然後其他的他就不管我,不過大哥也漸漸的把我培養成為一個窗口,很多東西他都透過我去處理,跟其他部門接觸,要出資料,他都是讓我處理,有誰進來這個案子,他也是要我去幫忙交接東西,我成為我們這組的一個小秘書,只差我不去工地而已,support也因為我之前有做過,所以老闆也問過我現在對於support的情況是否還可以,在我們現在這一群裡面,我算有做過support的那一個,箱對於現在的情況,我在案子上還兼顧了教學,不過我對於這個案子的support不熟,所以每一次我都是要先把他研讀仔細之後才敢講解


你待在那邊的工作情況如何,我其實一點都不瞭解,就像你應該完全不知道我待在台北這邊的情況吧,我每天都忙碌,每天都笑得開心,每天都會認識一些人,每天都會有笑容,可是我永遠都知道我現在的笑容裡面還帶著一點點的哀傷,因為你,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朋友問起我的暱稱,他說我是不是在想念你?我沒正面回他,因為我也想知道我是不是在想念你呢?我只知道我永遠都無法板著臉對你,下午我去找行哥,因為我想跟他說目前我還掛念的那件事情,順便跟行哥聊天,我以為他快要去工地了,結果他說還沒那麼快,我知道以後我們當初做的那一區是你要負責的,我跟行哥都知道這一區有問題,但是我已經盡力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現在這個案子努力的提高我自己的能力,然後才有辦法去應付你之後會有可能發生的問題,這是我之後能幫你的了


我很忙很忙,你也很忙很忙,我之後的load只會更重,你也是,我一直在逼自己忘記你,但是我知道只要我一醒來,跟你有關的記意就會放進去腦袋裡面,不斷的一直循還下去,一直到我狠下心把你忘記,但是這應該是好久好久以後了吧


王心凌-我很好,那麼你呢?

詞:劉偉恩 曲:呂紹淳

夏天一个人的球鞋
能不能走到我们笑闹着的海边
海风吹过你的身边
变成一种想念 在我的世界盘旋
天空已经哭了几遍 我才渐渐明白
让自己了解了你的离开 是爱
你的微笑姿态 还是那么的存在(你~还~在)
在我心底某一块
我很好那么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样的
当初哭着分不开 现在头一扭微笑释怀
轻轻问候着
我很好那么你呢 离开我要比从前快乐
眼泪是记得 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们都会幸福的
天空已放晴了几天 我才渐渐明白
让自己了解了你停滞的 是爱
不再是我们的 还是要勇敢期待(爱~还~在)
我很好那么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样的
当初哭着分不开 现在头一扭微笑释怀
轻轻问候着
我很好那么你呢 离开我要比从前快乐
眼泪是记得 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们都会幸福的
天空已放晴了几天 我才渐渐明白
当初哭着分不开 现在头一扭微笑释怀
轻轻问候着
我很好那么你呢 离开我要比从前快乐
眼泪是记得 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们都会幸福的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