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年了


又過了一年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今年運氣比較好的是剛好待在家裏過生日,因為上一次回家的時候大家說好了這個禮拜要回來慶祝父親節,所以我今年的生日就得以窩再自己家中,回首去年一整年,我好像還是不長進阿,但是卻在工作上有很大的變化,我有一部分的獨當一面了,但是還是沒有做的很好,然後去年中秋節過後,阿嬤的離開,讓我過了一個很悶的一段時間,因為阿嬤走的很快,快到我還沒跟他艦上最後一面,他在姐結婚之後,就在也沒看過我了,而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忙碌得很,也一直都以為他可以再活好多年,但是卻沒想到他卻走的那樣快速


日子也是一天一天的過,雖然在工作上有些長進,但是卻也在上禮拜讓自己明白,我成長的速度還不夠,不然我那天就不會這樣的下來六樓,當然我還不會把自己的怒氣隱藏起來,所以我得成長還不夠多,我依然容易動怒,所以我要讓自己更加努力才可以,對於工作,我有我不斷成長的目標,當然對我來說這才是我重視的


這一次的生日有家人陪再我身邊,還有我家小少爺,脾氣比我還差的小少爺,偏偏我是個沒有耐心的阿姨,老是愛威脅我家少爺,愛抱他,只是我往往只有五分鐘能耐,這是我家人都知道的,不過也算不錯了,最起碼我還有五分鐘的能耐了,這樣我已經算是很好了,因為我向來都是沒耐心出名的


一年又過去了,我依然一個人,我知道我曾經有那機會的,不過最後這卻成為我想讓自己更加快速成長的動力,只是我不知道會不會到最後,我回過頭來看,卻發現這動力已經不見了很久呢?我也不知道,我只能苦笑了一下,不是嗎?再生日之前壓力最大的時候,我一直都在想著他,腦袋中一直迴響著他的聲音,一直出現著以前我跟他曾經說過的話,一直出現著我們曾經做過的事情,一直都不斷的迴響著,而我竟也這樣的撐過那段時間,我是否該謝謝他呢?因為曾經有過的那些過往,讓再最疲倦的時候的我可以堅持下去,因為有他的聲音,所以我可以更加努力下去


一年的時間,我知道我在工作上有所成長,不過其他的地方我想我還是順其自然吧,該是我的自然就是我的,不是我的,我想強求也是沒有用的,不是嗎?


給自己:

親愛的fnvy,一年又過去了,去年的這一年雖然阿嬤離開了,雖然他也離開了,但是你很勇敢的走過來了,面對去年這一年的所有不順心,雖然很疲倦,但是你勇敢的面對一切,你走過來了,工作上有所成長,雖然最後還是面臨了很多事情,不過相信你可以的,因為你很勇敢的,對不對呢?當疲倦的時候,記得笑一笑,好嗎?當難過的時候,會有一種聲音陪伴著你,對自己好一點,這是你今年要學的功課,生日快樂,親愛的fn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