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笑:你還真的沒放假的命


上星期一上班的時候,大家看到我戴著口罩,都說我是不是放假放的太開心了阿?我說我是感冒阿,大哥一進來辦公室,他就念我不要一放假回來就掛點阿,我也只能搖搖頭,因為我也真的不願意阿,只能默默的把一切過錯都推給我家少爺,偏偏少爺健康的要命,所以我只能默默的說是被我家少爺傳染的,早上小一打電話給我,他聽到我的聲音,他問說我是怎麼了,我說感冒了阿,本來以為到了快中午就會好很多,但是沒想到中午過後不但沒好,反而因為一整個早上都在咳,結果到了下午我又被小一笑,他說我下午的聲音整個變成男生,他以為他打錯電話,再跟男生講電話,我說沒那麼扯吧,不過聲音啞的難聽倒是真的


看來我還真的是沒有放假的命,好不容易放自己一天半的假,結果換得的卻是重感冒一場,唉唉,又加上聽到大家在昨天居然七點就全部出清,跑到一個都不剩,這更是讓我垂心肝阿,不過據說上星期五更好玩。因為那天老闆請假,我則是本來就請假,然後師父也剛好下午請假,家明聽到老闆請假了,也跟著請假,差一點點就全部出清了,反而被另外一個案子的笑,想說我們這個案子是發生了啥事情,怎麼大家都跑了呢?我說因為我本來就預計要請假的,所以其他的我就不知道囉,還好那天沒出啥大事情,昨天也是,雖然電話很多,但是還好都沒出啥大事情,對老闆來說都還是可以接受,不過聽說他到最後也投降了,要大家星期二再打電話過來,因為我會上班


案子沒有因為我的放假就垮掉,但是我的健康卻因為我的放假而垮掉,我還真的沒有放假的命阿,一回來上班就是啞著聲音,還啞的嚴重,之前最嚴種的那一次是我碩一的時候,我記得我那時候啞了一整個月,不過那一次比較好的是沒有鼻塞,但是卻也啞了一整個月,這一次則是很嚴重的感冒,因為我整個人就是不斷的循環著那些嚴重的症狀,然後不停的咳著,最慘的是打電話給別人問事情,以往都不用報上自己的名字,但是那段時間我都得先報上我的名字,不然大家都會聽不出來,尤其是遠在印度的李小南,他還叫我一定得先報上名字,不然他絕對不理我,我很慎重的問他:你完全聽不出來是我的聲音嗎?他說:鬼才聽的出來好不好


打給行哥問事情的時候,依然是啞著聲音,行哥也是聽不出來是我,然後要我好好照顧自己,下去找白大哥他們,結果我的聲音啞到沒人聽的出來,根本就是一個老人的聲音,還把一堆人都嚇到,真的不知道該苦笑呢?還是該無言,這一次的病足足讓我病了兩個禮拜,連大哥都很擔心我,因為他總是說我一但垮了,案子也差不多就會垮了,這讓我的壓力更大,加上一些事情,還有工作的忙碌,我其實很難有機會好好休息,不過卻也破天荒的第一次在下午請假回去猛睡,然後喝了一堆運動飲料,因為只剩下這方法了,在不行,我就真的要去大醫院看病了,我超級討厭醫院的,加上最近我很常跑醫院,所以無形中更讓我痛恨醫院,但是卻還是會去,因為姑丈生前對我們的好,讓我就算厭惡醫院,依然會為了要幫他多作一些事情而去醫院


兩個禮拜的時間,我總算好了差不多了,不過表妹們都被我的病毒染,比較怕得是我會再度被傳染回來感冒,所以我最近都很乖的穿著外套,然後喝熱水,讓自己多增加一些抵抗力,因為接下來的時間我依然忙碌,甚至於依然會公司,姑姑家兩邊跑,所以我努力的讓自己的身體養好一點,這樣我才有體力可以作更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