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被其他人從背後接近


今天一個同事要下班的時候,因為我在聽音樂,沒去多管其他的事情,突然他從背後接近,讓我心底升起了一股厭惡,我厭惡被別人從背後接近,但是我卻只肯讓一個人從背後接近我,那是到目前為只有屬於他的權利,就像之前有個不算熟的同事突然碰觸我的頭髮一樣,我討厭被碰觸我的頭髮,以前是長髮的時候,我就很討厭被碰到我的長髮,不管是誰都一樣,連我的家人也一樣,對我來說長髮是我最珍貴的一樣東西,那是連我都不肯去傷害的東西,就算我後來剪去了那如黑色瀑布的長髮,我依然討厭被碰觸我的髮,那一次我的表情一定出現了厭惡的樣子


今天也是,以前他很愛偷偷地在背後嚇我,一次兩次,後來習慣了,我也會反擊的嚇他,那時候的我們樂此不疲的玩著這個幼稚的遊戲,真的是樂此不疲的情況,那時候的他是唯一可以靠我很近的人,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只有他可以靠我很近,而我也只接受他出現在我背後,其他的人一概不行,除了大哥們之外,其他的同事除非是我有默許,不然不管是誰,我都會在心底升起很明顯的厭惡,所以除了我的家人,大哥們,還有他之外,其他人只要有這樣的行為都是踩中了我的地雷,我的地雷不多,但是一顆就足夠讓對方死得很乾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