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還是不要太衝動的好阿


大概真的是被念到很煩了,我只是假日很不喜歡打扮,我喜歡假日輕鬆的過生活,所以假日不管去加班也好,去走走也好,我都習慣穿的輕鬆又自在,不過這對我家人來說,這是一種大忌,等於不打扮,但是對於我來說,都已經打扮好幾天了,一天不打扮是會怎樣喔,我就是喜歡假日輕鬆自在,只可惜他們聽不進去,老是逼我打扮,讓我實在視覺得很厭煩,所以今天又跑去逛士林,想說也想買雙高跟鞋配一下洋裝,所以就去敗家了


在衝動之下,我買了不少東西,如果加上今天在淡水的花費,看起來我今天居然就花了一千五出去,買了一雙大概十公分的高跟鞋,然後又買了一雙平底鞋,一件內搭褲,然後一個因為早上在淡水太熱而買的網帽,還有家庭聚餐的花費,一千五跑不掉,但是前面三項都是因為被念到極致了,結果在衝動之下,所大肆採購的,害我帶回來的時候超累的,因為東西很多


十公分的高跟鞋




平底鞋



內搭褲就懶得拍了,其實平底鞋算便宜了,兩百大元不到,用來搭配短褲好像也不錯,這雙高跟鞋上班也可以穿,這才是我買的最大主因,我其實不是不打扮,而是懶得讓自己打扮,我當然知道我會打扮,我當然知道打扮起來我也是可以看的,只是習慣了自然一點之後,我反而不太喜歡打扮,看來還是讓自己恢復到碩二的樣子吧,順便當作往下減重的動力吧,十公分的高跟鞋,夠我受的喔,但是偏偏我又喜歡這雙,我想這真的該說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