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囉


再台北工作邁向第三年了,平均一年我就會搬一次家,每一次都是大工程,而這一次則算是好的,因為我從原本住的那間房間搬到另外一間房間,原本的那一間雖然冬天會比較溫暖,對於怕冷的我來說很好,但是卻有一點很不好,他的採光很不好,我屬於需要陽光的,我無法忍耐採光不好的地方,加上先前那間房間正好是我們住處的馬達地方,晚上睡覺好吵喔,雖說我們這邊所有人都有一個共識,就是不要去吵到別人,但是還是會有點點吵,雖說我都是很好睡覺的那個,但是久了,我還是會想要換,但是又礙於我實在是很喜歡這裡,離公司近,室友們又好相處,所以我最後還是跟房東說我想換到另外一間


正好今天不用上班,所以就來個大搬家吧,還好有一個籃子可以幫忙搬家,加上昨天室友有幫我把一些比較大的東西都搬過來我新的房間,所以今天我搬的動作就比較快速了,加上我又外出去吃個早午餐,然後買菜,然後又回到之前那間煮好午餐,下午又出門去買了一個置物架,買他回來的代價就是我現在雙手好酸痛喔,因為我很猛的把他扛回來,然後組裝起來,再一一的把東西都歸位,這個置物架也成為了我的衣櫥,因為我沒有買衣櫥,所以用他來當衣櫥,放置一些我沒掛起來的衣服,原本以為我的衣服不多,但是沒想到我的衣服居然超出我想的數量,看來我這一年買不少喔,都是合購害得


把東西都搬過來之後,我緩慢的歸位,然後我又去了一趟郵局,把簿子換了一下,新的一年正好用新的本子,然後也換了新的房間,看看今年的桃花會不會開好一點阿,新的房間有床喔,這樣我的小床墊就可以放在上面,睡覺的時候會舒服一點,然後我把東西都歸納到單一個地方,這樣看起來就不會很亂了,改天再去買一下零碼布,然後幫自己的衣櫥作個外衣吧,看起來也會好看一點,也要幫自己的門作一個門簾,或是去買一個,我不喜歡開門會看見我的床,這樣我就不能亂丟東西了阿,嗚嗚,所以還要去買一下門簾,買到喜歡的才是重點,我不要很複雜的,我要簡單的樣子


浴室比之前的還要小很多,也少了地方可以煮菜,不過我想這難不倒我的,因為我一定有辦法再這裡煮東西的,大不了就是麻煩一點而已阿,浴室小一點有好處,洗澡的時候比較不會冷,因為沒有對外窗戶,外面冷空氣比較不會跑進來,加上這一間是管線的最前端,我不怕沒有熱水阿,這些好處實實在在的把那些缺點都給打散了,雖然房東說這間會比較吵一點,因為是靠近外面,不過對我來說其實沒差,因為上班族都是晚歸的,我要的是採光好就好了,採光好比其他的都要重要,我需要陽光的阿


新的住處,新的髮色,我用一個全新的自己迎接全新的一年,這一年我將要更加努力找尋我想要的一切,不管是感情還是工作或是健康以及語言能力,我都要努力的往前邁進喔,新的一年,全新的自己,我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