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去


早早就預定了要去跨年,只是一直在猶豫是要北上呢?還是要南下,一個是好久不見的朋友,一個是即將要出國的小鼓,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去台北,順便去看101大樓的煙火,想藉由煙火的釋放,把我心理悶住的事情都釋放出來,雖說我已經看開了,但是總還是悶悶的吧,所以去看煙火吧,也聽說這是最後一年的煙火了,明年就沒有了喔,可惡,我畢業後得待在台北好些年,但是卻沒有煙火了,唉唉,真的會失去跨年的意義的,雖然現在的跨年已經被炒作的非常的商業化了,但是,還是要瘋狂一點吧


為了怕老師找我,所以我還是乖乖的進來實驗室,當然因為下午3點多就要離開了,所以我也沒打算做什麼,東摸摸西摸摸的,時間也很快,一邊等待我訂購的化妝品送來,一邊則是無聊打發時間,但是左等右等的,學校的文書組網頁還是上不去,看來在我要離開實驗室之前,是沒有機會可以看到我的郵件了,唉唉,悶阿,本來想說畫著新的化妝品去跨年的說,這下子都沒了,我只好頂著我那還不算煙燻妝的妝去跨年囉


到了車站,滿滿的都是人,都是要去台北跨年的,每一個人看起來都很興奮,我卻是保持一樣的情況,慢慢的走著,然後搭車,然後一點也不急,因為對我來說北上的主要原因只是我要看煙火,然後跟朋友碰面,再來去淡水過夜而已,我沒有其他的原因,我也不想去看演唱會,那些我在電視上面就可以看到了,所以我不會為了那些而花時間去虐待自己的。不過天氣好冷喔,一個寒流來襲讓我所有的計畫都打亂了,怕冷的我,卻又要去很冷的地方,哈哈,我果然不怕死阿


晚上台北101附近已經封閉道路,大家都在路上拍照或是席地而坐,等待著煙火釋放的那一瞬間,煙火是燦爛的,也是美麗的,而且煙火同時也是虛幻的,怎麼越講越悲觀阿,呼呼,換回來,晚上的天氣越來越冷,但是周圍的人卻越來越多,大家都在等待煙火的施放,當然還有更多人在等待倒數的那一刻,以及等待他們所喜愛的偶像,而我只是很單純的等待煙火的釋放,等待那燦爛的一刻


在最後十分鐘,我看著101大樓,想起好多事情,想起感情上面的事情,想起家裏的事情,我需要更多的好運氣,所以我在內心對著101大喊:我不要在孤單一個人了,如果他們都不是對的那一個人,那麼,這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是屬於我的人,那麼那個人到底是誰,他要到何時才會出現在我生命中呢,我已經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去等待,我有我的生涯規劃,我不會去等待太久,既然你都讓我有心去改變我的外在,那麼為何又讓我一直遇到不對的人呢?我相信對的人不難找,只是我真的相信,會有那一個人存在,但是,我已經不年輕了,我有我的路要走,我不會一直等待的


無法大喊出來的那些思緒,我抬起頭,遙望著101,在內心不斷的大喊著,然後身邊的所有人突然安靜,因為101大樓的燈光慢慢的不見了,終於,12點整,在大家的驚呼中,101大樓開始釋放出他的絢麗,煙火的絢爛閃耀了台北的夜空,一次又一次,大家的驚呼,煙火的絢爛,台北的夜空,很熱鬧,188秒的煙火,帶給大家的不只是驚嘆,還有一個很棒的念頭,愛台灣,是的,所以請那些政黨停止吧,你們只會讓台灣更加可憐而已


看完煙火之後,我們立即起深感網捷運站得入口,往淡水去,這一夜,我在台北的淡水過夜,我的跨年,不見得是瘋狂,但是卻是我難得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