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票跟住宿的地方都準備好了,指甲油也準備好了,等等,指甲油?是的,這一次,我將帶著我所愛的指甲油顏色出去流浪了


新皮草:我願意割捨所有換取愛情,除了絲緞班的新色皮草(歐,還有鞋)
遠距離:我在這裡,你在那裡,我想你,讓眼淚變成紫色的
12號飯店:歡迎回家,女伶小姐
時尚記者日記:跟蹤你,演練第一百遍我們的邂逅
芭蕾舞鞋:戀人的吻是隱形的芭蕾舞鞋,讓每個女孩忍不住的踮起腳尖
法式低喃:說吧,像你不曾傾訴一樣!吻我吧,像你不曾熱戀一樣吧


最近一個月內入手了六罐指甲油,每一罐大家都直呼好看,配上我的手,大家都說顏色好適合我,我愛他們的文案,每一個文案都好美,那時候我選了前面四支,這些文案我最愛的是遠距離,那讓我的心情一直不斷的鬼打牆,雖然我還沒打算帶誰陪我一起去台東,但是私心打算是帶著遠距離出門去,我在這裡,你在那裡,我想你,這文案多麼的貼切我的內心,我不知道怎會選這一罐,但是他的確就放在我的桌上,陪伴著我上班


以往我都會指甲剪掉之後才出門去流浪,也許是真的愛上一個定點去放鬆自己的感覺了,我每隔半年就會出門了,從去年三月開始,我開始一年兩次的出遊,一次國內,一次國外,我一個人去過了花蓮,所以這一次我選擇去台東,我總愛找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去走走,這一次我帶著選距離一起外出,搭著夜車,再深夜裡關上房門,然後搭上夜車,然後開始我的旅行,一個人的旅行,我很自在


也許大家都會覺得一個人的旅行很可憐,可是我卻喜歡一個人的旅行,不用在乎誰,不用去配合誰,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渡假就是要放鬆自己,不想再跟誰溝通,不想再去配合誰,我想要有一段完全屬於自己的生活,半年一次不過份吧,我私新的想著,我想不過份的,對吧,朋友們呈現著兩極化的反應,有人佩服我,有人覺得我的作法很可憐,但是對我來說我不在意,因為我想要自己一個人去走走


這次選擇更南端的台東,去找尋我想要的陽光,然後轉化成我未來半年的動力,這一次旅行回來之後,我得再等上半年才會有機會再去旅行,下一次要去哪呢?我想可以去新加坡吧,等回來之後好好想想吧


台東,我將要走到你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