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寫部落格這件事情,其實我有些害怕,一方面怕自己再也沒有像以前那樣會寫東西,一方面也是因為我還沒找到自己要的定位,我不確定我要把這個地方發展成那一種類型,加上工作這麼多年了,我很怕現在寫出來的都是抱怨的文章,因為工作太累,但是我會努力讓這裡不要充滿抱怨

我也在想要不要把之前的所有文章都隱藏起來,就像我把一些心情隱藏起來是一樣的道理,不過那些文章就像是我的過往一樣,我還是要面對的,所以還是暫時先不隱藏起來了吧,人不可能沒有過往的阿,不是嗎?而且這些也是自己成長的過程,所以我還是選擇留著

工作也六年了,這六年的時間對我來說真的改變很大,尤其是這一年,經歷過生死關頭,住了院,然後開始重視自己的將來,開始思考自己的未來,選擇了一個副業,讓死關頭,住了院,然後開始重視自己的將來,開始思考自己的未來,沒有生過那一場大病,我不會知道我的身體已經到了極限,我總是以為我還年輕,但是卻不知道因為我長期給自己壓力,所以我的血壓已經達到非常可怕的階段,也慶幸我生了那一場病,所以我停下腳步了,我慢慢走,慢慢的看著身邊的風景,我慢慢的去感受每一件事情,生活中不在只有工作,而多了一些選擇

前兩天跟一位大哥聊天的時候,我很雲淡風輕的說我住院的事情,把他嚇了一跳,因為他今年多半在國外,我剛出院回到台北的時候,他人也剛好在國外,所以他不知道我住院過,後來也因為調理很久,所以身體看起來也沒有太大的異樣,就跟一般人沒差別,如果不說,其實我就跟大家一樣,沒人會知道我其實固定一個月要回診一次,然後每天都要吃藥,也許很多人都忘了我其實還是個病人吧,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會忘記

這一年很多事情發生,慢慢的回想,慢慢的寫,也慢慢的找到自己的定位

https://www.facebook.com/susan.fn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