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沒有用部落格寫東西了,有些生疏了,以前念研究所的時候,我幾乎每天都會寫上一篇文章,那也是我寫東西寫最多的時候,每天都有想寫的東西,現在回想起來有些好笑,因為我真的想不起來為何那時候會有那多東西想寫

畢業之後,開始工作,我也是會寫文章,但是頻率就比較少了業之後,開始工作,我也是會寫文章,但是頻率就比較少有,也比較沒時間寫吧,加上工作很忙,每天下班都很晚了,漸漸的我就很少寫了也比較沒時間寫吧,加上工作很忙,每天下班都很晚了,漸漸的我就很少寫,也比較沒時間寫吧,當然心情也是一個原因,因為很多心情我都沒有把他寫下來,就這樣放在心底,後來慢慢轉移到fb上面,這裡幾乎就在也沒有使用了,加上後來我的電腦壞了,我不喜歡用手機寫文章,所以我就完全荒廢了這裡

會重新使用了寫文章主要還是想讓自己有一個心情抒發的地方,寫寫生活感受,寫寫心情,寫寫感情,寫寫工作,寫寫自己寫工作,寫寫對愛情的看法,我本來以為我的第一篇會是寫我對感情的看法,沒想到卻是要寫我今天我我弟聊天的事情,真的有些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其實很少跟家人聊天,基本上我跟家人不太親近,因為我自己本身的問題,所以這是我這未來一年的功課,我今天會跟我弟聊天最主要還是因為他在過半個月就要去大陸,我有聽過我哥說他要去大陸的一些事情,我沒說什麼,但是卻都放在心底,因為我知道他有分寸,但是卻還是會擔心,只是他不提,我也就不會問太多,就跟他知道我在經營副業,他也是不問太多,只要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啥就好,我跟他有一種默契存在,但是不表示我們不關心彼此

就在我爸打電話來之後,我開口問他何時要去大陸,兩人聊了好一會,我並沒有完全放下我的擔心,因為不管如何,我始終會擔心他,就跟他不管如何都會擔心我一樣,我雖然是他的姊姊,但是實際上我卻更像妹妹,我知道他一定是做好心裡準備才會做這樣的決定,可是我只是想讓他知道不管怎樣,我都會支持他,所以我要更努力的發展我的副業,然後去支持他做他要做的事情

也許去支持他做他要做的事情看起來很傻,但是我知道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這幾年都是他在照顧著我,在我住院的時候,家裡第一個打電話來罵我的也是他,當我開始在台北看診的時候,說要不要陪我去看醫生的也是他,所以在他面前我是一個永遠要讓人擔心的姊姊,就算以後我結婚了,我還是一樣會讓他擔心的,因為我在他面前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姊姊,而我心底那個曾經會纏著我問東問西的弟弟長大了,他變成了我的一個依靠

勇敢去吧,勇敢的去闖吧,除了爸媽支持你外,還有我會支持你,答應我要好好照顧自己,一切都要自己小心,一旦有事情一定要聯絡我,好嗎?因為你是我的寶貝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