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重新開始寫文章了,我也想到我自己要的定位了,接下來我就會慢慢的朝著我要的方向走,這幾年的工作感受,我也會把他轉化成為我文章的一部分,我的生活,創業,我的學習,這些都是滋養我的一部分,拿掉了某一部份,那就不是我了,不是嗎?

我也會把過去的一些文章刪掉,那些是已經不在意的事情了,留著是也沒差,但是就只是不想讓把過去的一些文章刪掉,那些是已經不在意的事情了,留著是也沒差,但是就只是不想自己再去回憶,所以還是刪除了吧,刪掉了也好,因為那是應該要放掉的事情,所以還是放開吧

未來應該會朝著全新生活的食譜,生活感受,工作感受,還有一些彩妝,營養保健,總之就是自己的生活,也讓自己在固定時間寫文章,希望可以讓這裡走向我想要的方向前去

未來就請大家多多照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