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發去墾丁吧,去曬曬南部的陽光


第二天一早,我又被吵醒了,起床看了一下發現原來是頭目跟pt還有tomas要出門去福華飯店參加研討會了,我先把自己梳洗一下,然後看了一下他們有沒有什麼需要的,然後他們出們去福華,我則是戴上隱形眼鏡,然後畫好妝,這兩天的妝比較簡單,就只有眼線跟眉毛還有睫毛膏,外出去玩會流汗,所以不想擦粉底,而且我抹很多防曬,怕長痘子,所以還是不要上粉底吧,把自己整理好之後,我就出門去買咖啡,昨天我就已經看好我要怎麼去買我的咖啡了,外出我總是要喝咖啡醒腦,因為我很難入眠,所以需要咖啡清醒一下自己的腦袋瓜,走到大街上,天氣很熱,還好我有穿外套跟帶帽子,多少檔一下陽光囉,我預估我回到中壢會變成黑木炭,因為陽光太厲害了,所以我還是多少想辦法一下好了,點了一杯美式咖啡,然後又一路慢慢晃回去民宿,大家依然還在睡覺,我則是一邊看著沒有聲音的電視,一邊喝著我的咖啡,沒多久頭目回來了,他看見大家還在睡覺,就開始踢大家,把大家都吵醒,就只見到其他人很哀怨的起床,而我則是把電視切了聲音,繼續看,一方面等著大家輪流盥洗,家昇打開冰箱看見昨天買的啤酒還有剩下來,就說那早餐就是每人一罐啤酒吧,舊址聽見其他人在那邊哀號,我是沒差拉,因為我老早就被下了禁酒令,所以我很認命的喝著我的咖啡,然後看著電視


因為大家都沒有吃早餐,所以我們就決定先離開去吃早餐,因為晚上要去高雄,所以我們就先把行李都放在車上,然後準備出門順便退房,找了一家早餐店大家坐下來吃早餐,順便想一下等一下要去哪裡,最後我們決定去社頂公園,去爬山囉,吃過一點都不好吃的早餐之後,我們就出發去社頂公園了,到那邊我們在拍照的時候,我突然被拉去當路人甲,因為有一家公司要拍照,但是人不夠,所以把我也拉去充當人數,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經驗,結果留下一張好玩的照片


之後我們開始往社頂公園走去,天空很藍,當然是要拍囉,於是拍了幾張天空的照片,但是技術不好,只有剩下三張可以看而已,唉唉,我的技術真的有夠差的




天空真的很漂亮,我們就這樣被那邊的景色吸引過去,然後開始走了一段我們最後有點後悔的路,因為我們沒想到會走哪麼久,但是景色太美了,雖然很累但是卻很值得,那些美景可以彌補那些疲累,但是最窘的是我們本來以為可以在十二點之前離開社頂公園的,但是沒想到我們預估錯誤,而且每一個人的手機在那邊都是收訊不良,所以我們這一群七人等於是跟另外兩人失聯,可是我們卻還是慢慢的晃著,因為我們想去社頂公園的一座涼亭那邊拍照,那邊的景色真的很美
涼亭

從涼亭拍出去的天空跟海

看起來真的很美吧,兵爺還有把照片拍成環景的,更是美,後來我們好不容易走到最後面了,卻發現原來就在馬路旁邊而已,大家笑翻了,連忙打電話給他們,要他們等我們一下,我們已經在路上了,但是這個路上是我們在要往社頂公園的門口路上,後來要離開社頂公園的時候,小一跟另外一台車說要走了,卻被路旁的人回說:還沒休息夠呢。超好笑的,最後我們終於良心發現了,開回福華去接他們,但是因為tomas有一些報稅上面的問題,所以我們只好下去看看情況,然後我就簽名下去,反正我只要把錢拿到手就是了,其他的我就都不管了,然後我們就決定回大街上面去吃飯,因為不知道要吃啥,最後決定吃合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吃泰式料理被辣到味覺錯誤了,我們居然會覺得今天吃得一點都不辣,然後又去買了冰塊,把車上的啤酒搬下來,而我依然是一邊吃著東西,一邊喝著我的可樂,一點都不能碰酒,我真的很乖,因為我很怕萬一我喝掛了,我會亂來,也是還好拉,頂多就是打電話而已,但是我實在是不想這樣做就是了,所以我還是只喝我的可樂,經過一個早上的健行,我們大家真的餓了,每一道菜都吃光光,酒也是把他全部喝完,不過那麼多壯丁,不擔心拉,之後我們決定要去鵝鑾鼻公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