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是變法圖強,我則是變髮圖強..............


經歷過好長一段時間的放縱之後,我的髮型已經完全的變了樣,瀏海不見了,取代的是長到已經可以撥到一旁的情況,但是卻又不是每一次都會撥的很成功的狀態,然後後面的長度已經塊要到腰部了,這樣的長度雖然讓我很喜歡,但是卻也讓我很麻煩,因為太長了,不好整理,不整理的話卻又變得很亂,要整理的話,也已經沒有型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綁馬尾,但是馬尾一綁起來之後,就會顯現出自己的臉大,真的很兩難,就在加班加到一種極度怨念之後,我打電話去預約我的設計師,我要來個變髮圖強了


先來個剪髮前的照片吧,地點是在公司拍的,被加班摧殘過後的自己


123.JPG

很沒精神的樣子,髮型也是亂七八糟的,我應該已經忍耐到極獻了吧,很久沒讓自己這樣了,我哪時後會這樣的不在乎了阿?應該是說因為已經再也沒有需要讓自己去再意外表的人存在了吧,但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我在忍耐到一個極限之後,我決定要去改變我自己


比以往更早的時間開溜,然後先去了一趟圖書館借書,之後又先回住處換了短褲,因為天氣真的很熱,我快受不了了,所以決定穿短褲外出,到了木木之後,開始跟設計師溝通,其實剪我的髮型不需要技術,也很沒挑戰性,但是卻也不好剪,因為我要求要有厚重的瀏海,這就是一個技術,要剪出好看而且適合我的瀏海其實很難,以前只有看過再中壢時的設計師有辦法剪出我想要的瀏海,現在這位我則是還在適應他給我的瀏海,很懷念以前再中壢的那位設計師,但是他已經離職了,所以我也不知道他的去向了,而現在這位其實也很不錯,只是還無法完全剪出我要的髮型來,但是已精算是很不錯了,我希望我旁邊可以有一些延續下來的頭髮,這樣在我想綁馬尾的時候,就不會覺的前面很呆,然後因為後面長髮得很重,所以剪去了不少的頭髮,有些心疼,但是看到逐漸有個樣子出來之後,我也逐漸的不心疼了,剪好之後,我又呈現出另外一個樣子,跟以前再中壢的時候差不多,但是瀏海的部份則是還沒達到我自己心目中的程度,所以還是有一點點的差異


128.JPG

130.JPG

131.JPG


這是今天要外出的時候,把他綁起馬尾的樣子,有另外一種樣子,不過說真的,大家都說好看,但是組內的男生都說我的樣子看起來像日本的鬼娃娃,氣得我想打他們,美卿姐說我的頭髮好黑,可以去剪埃及豔后的髮型看看,我還蠻想剪得,不過再過一陣子吧,這陣子比較想頂著這樣的髮型,很黑的頭髮成為了我的招牌,以前實驗室的專題學妹們也都說我的長髮很黑,很羨慕我的黑髮,也希望我不要去染髮,因為很少看見這樣的黑髮,所以每一次亂找的設計師建議我染髮的時候,我都會說不要,而現在這味不會建益我染髮,因為她也覺的我的長髮黑的很好看,這也是我喜歡這位設計師的另外一個原因


改天再放沒綁馬尾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