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吃的手工牛肉麵疙瘩


今天因為看見冰箱裡面已經快要空蕩蕩了,所以我就實施了清冰箱的工作,加上最近迷上了動手揉麵團的樂趣,喜歡吃自己揉出來的QQ麵團,所以我當下決定,我要來煮一鍋非常好吃的麵疙瘩

材料:剩下的高麗菜,豆腐,媽媽煮的最後一包牛肉湯,剩下的一小塊豬肉,然後最重要的主角,麵團


先把所有的材料都切好,然後放入鍋中,之後我開始揉起麵團來,自己揉的麵團很好吃,也很新鮮,因為是剛出爐的麵團,加上都是純手工的,所以可以控制他的Q度,我就是因為這個而迷上了自己動手做的樂趣,而且很單純的味道,吃起來有很香的麵團味道,沒有多餘的添加物,這是最棒的,等到我的麵團也都揉好了之後,我把他們都分成小小塊的,然後丟入鍋中一起煮,因為媽媽當初弄的牛肉湯其實有點鹹,所以我都會加水去稀釋他,加了水之後的湯頭,真的很棒,很好喝,剛煮好的牛肉麵疙瘩真的很香,因為我愛吃辣,所以我又加入了一些辣椒粉,辣辣的,又熱呼呼的,真的只有好吃而已阿

一開始的大合照
4.JPG

麵疙瘩
6.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裝到小碗的大合照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