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


剛剛陪他們倆個去坐車後,我一個人走在學校裡面,肚子餓了,該吃晚餐了,買了晚餐回來研究室吃,因為晚上還有事情要忙碌,所以又折回了研究室,一個人吃著晚餐,平常是習慣了,但是不知怎麼的,今天的晚餐吃起來特別的孤單,是因為從昨天晚上就一直有家人的陪伴嗎?所以才會覺得今天的晚餐吃起來特別的孤單


一樣的便當,但是卻多了複雜的心情,多了想念家人的心情,吐了口氣,收拾起心情,準備面對接下來的事情,心情該平復下來了,我不也是這樣一個人過了那麼久嗎?如果老弟考上了這裡,我們還不是一樣,學院的不同,遇見的機會也是那樣的少,我不也還是一個人嗎?對家裏的想念,我相信他不比我少,只是我們都習慣用外在的堅強去掩飾了,因為我們都必須要堅強起來,因為我們都不能讓爸媽擔心


不忘打電話回家跟他們說已經考完了,也搭上公車準備回去了,一方面是讓他們放心,一方面也是告訴爸媽,我有好好照顧他們倆個,我今天的任務也告一段落了,接下來就是我自己的事情了,那是只有我自己才有辦法去面對的事情,誰都不能幫我的,這條路也許苦,但是我願意去承受那些


便當吃起來雖然孤單,但是依然要去吃,因為需要體力去面對,研究室還有弟的身影,夠我收拾心情了,記得自己哭得最慘的那一次,是因為媽之前身體不好的事情,哭了整整一個禮拜,人前不哭,人後才哭的我,再那個禮拜著實的哭了好久好久,彷彿哭掉了我一整年份的淚水般,之後我就很少哭泣了


叮嚀他們要記得去吃東西,然後要小心之後,我沒看著公車離開,而是先往宵夜街走去,因為怕別離,所以不想面對離別,他們現在應該在吃東西了,希望弟可以考上他要的學校,他是那麼的努力,比我這個姊姊還要努力,所以希望他可以考上他要的學校


不哭泣了,因為就算孤單,我還是要打起精神來面對一切,加油,我總是這樣對自己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