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老弟考上研究所了


今天再網路上亂逛,發現之前老弟去面試的嘉義大學今天放榜,於是就跑去查榜,第一次我沒仔細看,以為老弟又沒考上了,第二次看仔細一點,發現老弟的名字囉,哇哈哈,正取7呢,果然不愧是我老弟,跨所的,不簡單呢,不過可惜的是,老弟沒有考上我的學校,不然我們就可以一起吃飯囉,還可以一起回家呢,好可惜喔,但是還是恭喜老弟考上了


第一時間打電話去給他,跟他聊到這個,我對老弟說,萬一你不想念嘉義大學的話,你可以直接去念正取的國防部,老弟很不客氣的直接罵我,哈哈,這是我跟他的樂趣,鬥嘴的樂趣呢,他現在還在等待其他學校的放榜,我在想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學校可以念呢,嘉義好遠喔,但是最起碼是國立的,不錯了,但是這樣一來他跟佳菱就分別更遠了,不過這家伙居然說:反正就約在家裏碰面就好了阿,還可以回去陪伴爸媽,也不錯阿,我:...........


是阿,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爸媽會孤單了,這樣一來爸媽就會有人陪伴了,不錯,也好,呵呵,因為爸媽年紀漸漸的大了,我們又都不再身邊,難免會擔心,所以有個人可以常回家去,我們其他人也放心一點囉


晚上打電話回家,跟爸媽說我下禮拜要回家去,因為我不想要下下禮拜又跟人群擠,所以我提前回去,但是下下禮拜只有我一個人要回去,母親節那個禮拜則是弟跟姐會回家,這樣一來,我們就可以連續幫媽過兩次的母親節了,還有我家最乖的貝貝,不知道貝貝好不好呢,好想念他喔,我家可愛的笨貝貝,不知道小威有沒有又長大了,他要是在大下去的話就很醜了,就不可愛了拉,不過看在他是貝貝的孩子份上,還是喜歡他好了


長久以來的等待,終於再今天嘉義大學放榜之後,一切的辛苦都有了成果,雖然不是最好的結果,但是最起碼對我們來說,老弟是跨類組的,這樣已經很厲害了,他算是家裏面第三個考上的,因為第二個是我阿,哇哈哈,硬是要講一下,吹噓一下自己,但是不管怎樣,我還是很開心,老弟終於考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