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蘆洲已經快要一個月了,說真的還真的有點懷念之前一個人住的時候


以前自己一個人要睡多晚都沒關係,要幾點上班也都不會被一直問,但是搬到這邊因為還要搭車,又想要維持以往的習慣,所以我都還是很早出門,但是卻老是被問幹麼這麼早去上班,雖然我都已要搶軟體為理由,但是我知道其實是因為我習慣早早上班,然後晚晚低下班,以前是因為自己一個人,所以都不想太早回到住處,但是現在其實也是差不多,反正回家也都是最早的,還不是一樣自己一個人在家


但是還是有好處的,早上起來我會幫自己煮一杯咖啡,然後先去晾衣服,再來則是把土司跟起士放進去烤箱裡面,再來則是去化妝以及整理自己的外表,等到一切都好了之後,我則是開始一邊喝咖啡一邊把剩下的早餐要加的東西放進去,然後這就是我的早餐,吃得比以前好很多,也都是熱的,不像以前都是冷的,也都是前一天先弄好的,午餐也比較有變化,因為有了瓦斯爐,煮起東西來也比較好用,可以煮很多好吃的東西,便當打開來也比較喜歡了


不過還是不太習慣,可能一個人住久了吧,還需要一段時間才可以習慣,每天的上下班路程還是讓我很困擾,因為我還是很難習慣捷運車廂的味道,唉唉,希望我可以早點的習慣阿,只是還是需要一段時間了,現在比較懂得享受生活,所以固定會去作spa,然後會跟朋友去喝下午茶,漸漸的懂得生活了,這是好的開始,不在只是一昧低累低我的荷包,當然我最希望的我可以果斷一點的出國去玩,讓自己真的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