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追尋什麼?


今天是颱風天,第一次在中壢放颱風假,貨真價實的颱風假,可惜了今天的運勢,今天有很棒的愛情運呢,只可惜今天放假,不過也好,因為今天他的課程太多,放假對他來說也不錯,總還是會以他的為優先吧,颱風天,哪也去不了,所以就跟室友大阪借了:追風箏的孩子這本書來看,一個下午,我讀完這本書,很感傷的一個故事,很不錯看,過往的記憶糾結在故事主角的心理面,一直到他走出來為止,那句:為你,千千萬萬遍,延續了兩代,很值得去看。


不想冒著風雨外出,所以中午就順便買了泡麵要來當晚餐,泡麵,果然只適合當儲備糧食,常吃不好,因為整個吃完很膩,不過也沒辦法,因為懶惰阿,晚點來玩電動吧,好久沒玩電動了,大航海外傳一直是自己最愛玩的遊戲,可以玩到忘我,雖然知道結局,但是卻還是一直想玩,渴望把每一個結局都變成是自己想要的那個結局,現實生活裡面卻無法這樣吧,因為人總是無法事事順心的阿,中壢的風雨變小了許多,但是卻不想外出,因為怕淋濕了,但是風卻還是很大,看著外面的風,真的有點擔心,以前在家的時候,很少有這樣的機會遇見颱風,因為中部總是不太會受影響,這是住在中部的好處吧,因為那邊有得天獨厚的優勢,中央山脈的阻擋,讓我的家鄉不會被颱風所影響,也不會有太多的災情傳出,但是隔壁的南投縣市卻就不這麼幸運了,希望這一次不會影響到那邊,那邊已經千瘡百孔了


我在追尋些什麼?在學業上,我追尋的是更多的知識,所以我拋棄在彰化的一切,然後來到這裡唸書,拋棄過往,然後專研在自己的學業上面,很多事情我都想學,但是卻總是學不完,所以又給自己定下一個目標,等自己的約還了,我要出國繼續唸書,這是我的願望,也是我身邊的人都知道的,所以現在的我努力學著英文,雨Tomas練習對話,單字不夠多,所以我得加強單字,趁著禮拜六要回家,隨身聽在台北,去買本書吧,買本英文的書,讓自己更多準備的機會,出國,是自己的願望,也是自己的希望,不管在這三年,我會不會讓公司派出國去,我都要讓自己的英文加把勁,因為我要出國去唸書


我在追尋什麼?在感情上,我想要的是懂我的人呢?還是愛我的人呢?或是我愛的人?我不知道,但是懂我在想些什麼是一定要的,因為我的思緒很容易天馬行空,這應該是跟我星座命盤中有太多的星座有關吧,個性太多元化,不好抓摸,但是卻也好抓,因為個性就那樣的大剌剌的,心理面想的總是會不小心在臉上表示出來,這樣的自己超級好抓的,但是唯一不好抓的就是我的感情,也許是因為我不太習慣說出我自己的感情吧,所以在這裡待了一年,大家在之前也僅僅知道我有一個喜歡的人而已,到後來那位變成好友,這些過程其實大家也只是聽過我提而已,很少真的知道那些詳細情況,也難怪有時候玩測驗,會有測出我這人其實不愛說自己感情的這件事情來


追尋的東西究竟是哪些呢?我還在思考,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然後不後悔的走出我自己的路來,走的開心,走的快樂,然後不會在讓家人擔心


喜歡當實驗室只剩下我跟afee,鴨子,兵爺的時候,這時候的我們就會特別的high,昨晚四個人在那邊聊天,然後我掃地,afee拖地,鴨子跟兵爺在那邊當冗員,講著只有我們知道的話題,大家一起笑得開心的感覺,讓我好開心,難得掃地,一直都是他們在維持環境,我只是再一旁喊著蟑螂的那一個,大家也知道我對蟑螂的厭惡與害怕,以前會故作鎮定的去打,但是現在卻不會了,或許是因為不需要再把自己當作凡市都不怕得那一個吧,人總是會有脆弱的時候,偽裝只會讓自己變得更不可愛吧,所以不想讓自己在假裝凡市都很利害,讓自己多一點點女人味也好,所以穿著高跟鞋去實驗室,畫著妝,變了樣子,不為誰,只為自己


我希望我可以知道我在追尋什麼,不管是現在還是將來,我不要在讓自己無所事事的過任何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